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美国业余锦标赛第二轮 预赛状元与两小选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预赛比杆赛状元比利-霍斯切尔(Billy Horschel)以及两名最年轻的参赛者:英格兰选手奥利弗-菲舍(Oliver Fisher)和加州选手里基-福勒(Rickie Fowler)同另外13名选手一道于当地时间星期四在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Hazeltine National Golf Club)打入了美国业余锦标赛第三轮。

  比利-霍斯切尔是佛罗里达大学二年级学生,在比杆赛预赛中打出了60杆,低于标准
杆11杆,创造了美国高尔夫协会的新纪录。比利-霍斯切尔今年也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由于该地区危险的天气,第二轮比赛在上午8点18分中断。在延迟了4个小时24分钟之后,比赛于下午12点42分恢复。由于星期四的延时,赛程将进行修改。星期五将举行第三轮和四分之一决赛,时间从8点开始。

  “我的身上有一个靶子。”比利-霍斯切尔以赢3洞剩1洞击败了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大卫-梅寇(David Merkow)。“有些人不是那样子的。但我是那个打出60杆的选手,我是那个获得比杆赛第一名的选手,每个人都想挑战最厉害的那个人。如果有人说他们不是在挑战最厉害的那个人,他们就是在说谎。”

  比利-霍斯切尔在比赛中从没有落后,14洞过后他就取得了4洞领先。“星期四的关键是我击球的质量好多了。”比利-霍斯切尔说,“星期三,我对自己的一号木信心不那么足。我发现了一种有效的方式,而我坚持了下去。”

  17岁的奥利弗-菲舍是2005年沃克杯英爱队年龄最小的选手。今年夏天,他在英格兰业余锦标赛上取得了亚军。他以一洞优势击败了吉姆-瑞内尔(Jim Renner)。17岁的里基-福勒还是一个高中生,他击败了20岁的安德鲁-戴比特托(Andrew DiBitetto)。“我代表今年的所有青少年选手参赛。他们所有人都支持我。”里基-福勒比奥利弗-菲舍还小三个月,他说:“今年我觉得自己处于下风。”

  阵容余下的两位美国

高尔夫协会赛事冠军都在这一轮被淘汰了。18岁的凯文-特维(Kevin Tway)被21岁的加拿大选手赖安-叶(Ryan Yip)击败。赖安-叶去年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他以赢6洞剩5洞打败了凯文-特维。22岁的凯西-瓦塔布(Casey Watabu)则输给了34岁的崔普-库恩(Trip Kuehne)。

  赖安-叶第三轮将对阵比利-霍斯切尔。“我并不认识他。”赖安-叶谈到比利-霍斯切尔时说,“我唯一知道的是他打出了60杆。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因此我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我并不担心他所做的一切,因为我能控制好自己。”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