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还高尔夫一个清洁好名声 老虎伍兹支持药物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表示他愿意见到美巡赛进行药物检查,以便让高尔夫保持一个清洁的好名声。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执行。”老虎伍兹说,“对于我来说明天就最好。”

  老虎伍兹没有说他认为有人在使用兴奋剂,但是表示未来它有可能成为一个棘手的
问题。“我觉得我们应该未雨绸缪,而不是被动地反应。”老虎伍兹说,“我想我们应该走到事情的前端去,以保持这项运动的纯洁性。这是一项伟大的运动,它总是很干净的。”

  老虎伍兹的话刚好出现在美巡赛专员芬臣的言论后一天。芬臣表示没有证据显示

高尔夫球员正在滥用药品,因此没有必要进行药物检测。

  老虎伍兹对比了当前的情况与美巡赛测试一号木回弹系数的问题。他暗示2003年有球员使用的一号木违反了规定,而次年,美巡赛就专门制作了一种简易的仪器以测试回弹系数。不过这种检测并不是强制的,而是有球员提出要求,美巡赛才会去测试。

  老虎伍兹说:“就像发球杆的问题,我们也是被动的,而不是主动的。”

  无证据显示球员滥用药物 芬臣明确表示不用药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