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玩丸:苹果与橘子考验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5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每天都是66杆,连续4天,老虎伍兹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50个美巡赛冠军!里程碑式的胜利,显得轻松自然,故事平淡无奇,不如来个新鲜的——苹果与橘子在高尔夫球场的妙用!

  别克公开赛决赛轮第17洞,当老虎在这个197码的3杆洞一杆开上果岭时,冠军就已经非他莫属了。只要最后两个洞保Par成功,甚至出现一个bogey,也能稳获冠军!

  场上实在太没悬念了,颇喜欢个人英雄主义的美国人就开始动脑筋了。结果,老虎的birdie推杆一出手,一个碧绿的大苹果就飞上了果岭,还险些砸中正在滚动的球!17洞果岭边至少一万多名观众,再加上电视机前无数的观众,都见证了这一经典时刻。

  凭心而论,这个美国人扔

苹果的手法,算得上是单差点!苹果准确地进入摄像机画面并跟随小球一起滚动,如果不是力道稍大,线抓得也稍大,一定能稳稳地停在洞口。

  老虎伍兹球未进洞,情绪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甚至还把手搭在耳朵边,做了个仔细聆听的动作,经验十足的样子!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他的经验就来自2001年的凤凰城公开赛(现更名为FBR公开赛)。

  当时也是打到最后一轮,一个中学生想试试他小伙伴的胆量,敢不敢在老虎推杆时把手里的橘子扔上果岭,结果应了那句话——初生牛犊不怕虎,年轻人谁不怕激将法?

  于是等老虎试推结束,即将正式推杆时,一个大橘子就被扔上果岭了,观众顿时哗然,还好,老虎及时停止了推杆,不过那时他还想不起来给观众做个什么动作。警察也迅速带走了这个小伙子,待一切平静下来,老虎重新站位,birdie就没有了……

  我不能确定,亚利桑那的凤凰城是否盛产橘子?密歇根的大布兰科或许是苹果基地?如果属实,他们的广告手法倒也别出心裁。当然他们还赋予了橘子和苹果在

高尔夫球场新的妙用。

  美巡赛历来是以对现场观众要求严格而闻名于世,手机、照相机、自行车都不能带进球场(一旦扔上果岭,广告效果太好了)!至于各种水果,尚未有严格要求。今年的最后一个大满贯PGA锦标赛,将转战到伊利诺斯的芝加哥,我要先去打听一下,那里出产什么水果!(玩丸)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