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 > 正文
中国球员提早入驻太伟热身 奥格维6日抵达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大佛杯中国高尔夫挑战赛即将于9月7-9日在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国公开赛新科状元奥格维和拥有四个美巡赛冠军头衔的艾伦比将迎接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吴康春和吴阿顺的挑战。

  吴康春和吴阿顺是大佛杯举办以来,第一次邀请业余选手参加,因为他们同时又是国家队成员的身份,因此更值得大家关注。中国高尔夫国家队于今年2月份在深圳组建,期间
又经历多次选拔赛,7月份还特意到美国集训。7月29日回到中国之后,国家队队员立刻赶赴山东海阳旭宝集训,一直到8月底结束。据悉,吴康春和吴阿顺从上次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教练就已经有意安排两个人演练配对技战术。

  此次大佛杯挑战赛是一场中外

高尔夫选手之间的交流,也是这两位国家队员在多哈之前的一场热身。据悉,这两位选手此前没有打过太伟高尔夫球场,8月15日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也只是下场看看,并没有试打。8月28日,吴康春和吴阿顺将进驻太伟,提前熟悉场地。

  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上周在PGA锦标赛上表现出色,前三轮的杆数69-68-68,最后一轮打出74杆,最后和保尔特并列第九。据悉,奥格维将于9月6日抵达北京,下榻龙城丽宫酒店。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