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温迪锦标赛四大名将唱主角 夺冠唯一方式已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8:57 新浪体育
温迪锦标赛四大名将唱主角夺冠唯一方式已无悬念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有着出色竞技状态的克里斯蒂-科尔,在赢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后,本周她迎来了卫冕之战。上两站比赛中,她拿到了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以良好的心态回到了Tartan Fields球场,参加温迪锦标赛的卫冕之战。

  去年,科尔在这里打败克里默和索伦斯坦,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尽管打败大姐大和优秀新人成功捧杯算是一个小小奇迹,但经验丰富的科尔非常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比赛节
奏:每一轮都打出了6字头成绩,一周来吞下两个柏忌,抓到1个老鹰、18只鸟、51个帕。更重要的一点是她连续57轮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

  今年的科尔已经拿到了两个冠军,本周期待她赛季第三冠的到来。如果能卫冕成功,那也将是她职业生涯中首次蝉联冠军。

  对去年的最佳新人克里默来说,挑战科尔并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去年,克里默获得与大姐大并列亚军;而2004年她以业余身份拿到赞助商外卡参赛时,取得了第18名的好成绩。本赛季,这位2005年索尔海姆杯的明星选手,在寻找她LPGA“二年级”的冠军。 在今年出战的19场比赛中,她最好成绩是在杰米法尔科宁精英赛中拿到的第三名。

  

墨西哥明星奥查娅在缺席两站比赛后,本周也回到了LPGA的舞台上。像科尔一样,奥查娅本赛季有两场胜利。除掉这两个桂冠后, 她还有5亚军在手。参加的17场比赛里奥查娅总共获得13个前10名。几乎每一周,她都有机会去赢比赛。截止到现在,奥查娅在本赛季的赛场上一共抓到了237只鸟,有望突破2004赛季她创下的抓到442只小鸟的记录。

  还一位有希望带给我们惊喜的选手澳洲人凯莉-韦伯。她是1996年、1999年和2000年LPGA排名最高的选手;本赛季里三个冠军,目前正领先官方奖金榜。

  

高尔夫是项不可预测的运动,但本周会有一个必胜的赌注,那就是:不管赢者是谁,她的四轮下来必定会是一个很低的杆数。自 2002年比赛从New Albany俱乐部转移到Tartan Fields球场以来,夺冠成绩就没有差过低标准杆10杆。去年科尔的夺冠成绩是低标准杆18杆,韩姬圆的是低标准杆17杆。

  另外,去年的晋级成绩达到了141杆低标准杆3杆,平了LPGA历史上的最低晋级杆数记录。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