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友联盟2006海南总决赛 > 正文
辛苦拿奖快乐论球 高友联盟华东分会8月例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35 新浪体育
辛苦拿奖快乐论球高友联盟华东分会8月例赛收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将近五个小时的艰苦“战斗”,各位高手战果垒垒,“朗集杯”高友联盟华东分会8月例赛在片片欢腾声中快乐收杆。

  2006年8月22日下午六点钟,征战的各位高手陆续回营。虽然比赛进行中风有些大了点,但是没有艳阳直晒的好天气实属难得。在整个下午的比赛中各位球友越打越舒服,当然,对于苏州太阳岛“峰起山叠”的地形,有很多球员还是心有余悸。

  在颁奖晚宴上,各位高手也不忘记交流心得。由于球场的特殊性,很多球友都对自己的发挥感觉到遗憾,最终,总杆冠军被在这次比赛中打80杆的peter2006摘得,虽然他自认为汉语不是很好,但是还是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比赛,在美女主持人的帮忙翻译下,幽默的他还表示,他还要拿冠军。而净杆冠军被打68杆的Golf_山鸟挣得,他表示,虽然这个球场有点挑战,但是他还是很喜欢,本来想可能会冲刺总杆,结果幸运的拿了静杆。总杆亚军归属了专门飞来参赛的els;净杆亚军906“占据”;在前几次比赛中屡次中奖的老于7677很无奈的只拿到了总杆季军;净杆季军给了聪聪羊,而“老大”Tigerhuang拿到了最远距离奖。

  本次大赛赞助商负责人邵阳也特别表示,有机会赞助本次大赛,同大家在一起切磋球技,本身就是一种快乐。

  定期的“江湖论战”对于高友联盟的各位高手来说,不仅仅是球技的切磋,同时也是一种沟通的愉悦、快乐的传递;结果和奖项是传递快乐的载体,在江湖中游弋没有身份、地位的差异,唯有的就是击球间的快乐情绪。

  无论满载而归,还是空手而返,颁奖晚宴上“肆无忌惮”的放松情趣都使“朗集杯”高友联盟华东分会8月例赛快乐收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