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莱德杯 > 正文
莱德杯美国队十二将确定 辛克与维普兰克获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当地时间星期一在梅地那乡村俱乐部宣布了他的两张外卡人选。辛克与维普兰克雀屏中选,美国队12人阵容最终确定。从汤姆-雷曼的选择看起来,他更看中队员的经验,以及他们的特殊技能。

  辛克两年前就是外卡选手。33岁的美国人过去两个月一直打得不错,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2位。代表美国队参加了两届莱德杯,他获得外卡并不让人感到奇怪。

  让人略感吃惊的是维普兰克。

  42岁的维普兰克发球直,推杆好,可是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最后三洞他有两洞都吞下双柏忌,他也因此没有打入决赛。许多人都相信他的机会完蛋了。维普兰克此前参加过一次莱德杯,那是2002年。

  汤姆-雷曼忽略了26岁的年轻选手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尽管他的才华非凡,力量巨大。卢卡斯-格罗乌尔从来都没有莱德杯。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星期天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第七名,在美巡赛上他的推杆也排在前列。可是他也没有进入汤姆-雷曼的法眼。

  同样被遗弃的是拉夫三世。自从1993年以来。拉夫三世参加了每一届莱德杯,可是他的记录就不得不中断。

  “昨天晚上我只睡了两个小时。”汤姆-雷曼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美国队中的强将不少。12个大满贯赛冠军老虎伍兹、米克尔森、福瑞克、查德-坎贝尔、大卫-汤姆斯和迪玛科都是有经验的猛将。可是另外一方面,这支队伍中也充斥着新鲜的面孔。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JJ亨利和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

  “我挑选的两个人,我相信使得整个队伍完整了。”汤姆-雷曼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难下的决定。我给人们打电话过去,我尊敬地对他说:‘不,我没有挑选你。’这样做,非常棘手。我与11位到25位的选手都通了电话,除了两个人,这两个人我在球场上找他们谈了话。”

  欧洲队要到BMW国际公开赛结束之后才会最终确定。届时队长伍斯南也会公布他的两张外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