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坎贝尔为争冠群做榜样 “虎口夺食”需完美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领先者还没有出发,梅地娜球场上的低杆数却已经一个接着一个的出现。当地时间8月20日,第88届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比赛展开,美国球员查德-坎贝尔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以284杆(71-72-75-66)的总成绩结束了在本次比赛中的表演。

  32岁的查德-坎贝尔曾经在2003年橡树山举行的PGA锦标赛上获得第二名,在美巡赛上先后拿下过3个冠军。2004年的巡回锦标赛、2004年的拜-希尔邀请赛以及2006年的鲍勃-霍
普克莱斯勒精英赛。

  今天坎贝尔一共推进7只小鸟,在4号洞吞下唯一的柏忌。5号洞到8号洞,他连续拿下了4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31杆结束前9洞。后半场,他在标准杆5杆的14号洞射下今天的第7只小鸟球。

  “今天我完全发挥了自己的状态,打得很好,”坎贝尔说,“在前9洞拿下6只小鸟真实令我兴奋,后9洞相对难度大一些。今天球场的果岭还是与前几天一样柔软,尽管组委会做了不少工作,努力让果岭的速度能变快一些。”

  周日的梅地娜球场,天空万里无云,徐徐的清风在赛场上空不时的刮过。这样的天气加上依旧柔软的果岭,无疑为领先榜前列的选手们继续创造低杆数奠定了基础。

  三轮过后以-14杆处于并列领先的老虎伍兹和卢克-唐纳德将在最后一组出发,他们的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50分(北京时间21日凌晨2点50分)。

  有9位球员与领先者的差距在6杆以内,理论上他们都有争夺冠军的机会。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麦克-维尔、世界排名第9,1999年曾在梅地娜一杆之差不敌老虎的加西亚、2005年赛事冠军米克尔森等。

  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要想越过伍兹夺取胜利,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老虎伍兹正朝着职业生涯第12个大满贯冠军前进,历史上老虎11次在大满贯赛上领先者或是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他全部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在大满贯冠军排行榜上,他与哈根以11个并列第二,仅落后于金熊尼克劳斯的18个。

  “只有打出低杆数才有机会获胜,因为老虎这一周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美无瑕,”2003年PGA锦标赛冠军肖恩-米歇尔说,“他永远是一位伟大的领跑者,要想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赶上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第四轮分组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电视节目表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