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握把变形导致推杆失灵 迪玛科找出近来失落缘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玛科一开始无法找到最近两周他的技术到底除了什么毛病。最终他发现不是自己出了问题,而是球杆出了问题。

  迪玛科在美国PGA锦标赛练习轮中发现自己的推杆握把弯曲了30度。他最终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他在梅地那乡村俱乐部三轮过后取得了低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

  “我一直在找寻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迪玛科星期六打出67杆之后说,“我仔细看了自己的握把,发现弯曲了30度。”

  迪玛科觉得推杆出问题是在他从英国公开赛回家的途中。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二名之后,却在别克公开赛和国际高球赛两场比赛上被淘汰。这的确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过去两周,”迪玛科说,“我有许多推杆都偏向了右边。”

  迪玛科从理论上讲已经进入了莱德杯阵容,他现在再次对领先榜发起攻击,证明了他的确是一名斗士。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