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中国西巡赛第三站顺利收杆 贵州队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8月20日,中国西部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站——“联通杯”贵州锦标赛在贵阳高尔夫度假中心落下帏幕,经过两天的激烈对决,贵州队凭借本土作战的优势成为次站比赛的最大赢家,以935杆的总成绩荣获团体冠军,队中以巫祥歧为首的冯骏骅、廖卫、文伟、刘万金、孟涛六名大将为贵州队立下赫赫战功。陕西队“利君”青少年球队此次派出10名小将,誓再夺团体冠军,可惜在最后一轮未能守住战果,彻底大崩盘,无缘重要奖项。正如贵州队巫队所言,这次的团体冠军来之不易。西巡赛的水平已经越来越高,每个
队都没有绝对优势,大家平分秋色,这样才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赛出佳绩,赛出友谊。

  与此同时,西巡赛也得到越来越多省市高协的关注和重视。目前为止,除西藏、宁夏、青海、内蒙、新疆,西部其他省份都已陆续加入西巡赛的行列当中,并波及到中国中部地区,包括湖南、安徽也已加入,另外湖北和江西也正在考虑当中,因此,西巡赛已经成为各地方高协推动中国中、西部

高尔夫发展的综合体。西巡赛主席程安东一再强调:西部有很好的资源和条件建球场,也有很大的空间发展高尔夫,相信西部高尔夫总有一天能赶上中国其他高尔夫发达地区。

  西巡赛的办赛初衷是以企业家为主要对象,随着赛事的影响力提升,大家不再仅仅满足于一次娱乐性的比赛,而是要将比赛办出特色,朝正规化方向发展,这当然是离不开各地方高协的支持和推动。陕西省高协在这方面做出表率,成立“利君”青少年球队,为培养高尔夫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促进了西巡赛的竞争机制,让更多的企业家重视这项比赛,遵循高尔夫的规则和礼仪,比赛更加精彩纷呈,西巡赛的生命力才能无限延续下去。

  当然,任何一项赛事,没有赞助商,对于赛事公司无异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继上站昆明站得到联通公司的支持,此站西巡赛继续与联通集团贵州分公司联手,将比赛办得更加有声有色。联通贵州分公司也一直致力于为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良好的服务,不断将产品推陈出新,其绿色、健康的理念与高尔夫运动精神吻合,更成立联通高尔夫球队,汇聚贵州业余高手,此次西巡赛贵州站比赛也成为贵州联通队的一次友谊赛。

  11月,西巡赛

总决赛将移师陕西省西安亚建高尔夫球会。作为陕西省高协主席和西巡赛主席的程安东热烈邀请选手们去西安,并希望选手们在最后一站比赛中赛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在西安度过一次愉快的旅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