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普雷塞尔冲上领先榜 卫冕冠军退出萨费维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44 新浪体育
普雷塞尔冲上领先榜卫冕冠军退出萨费维精英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萨费维精英赛第二轮在哥伦比亚Edgewater球场结束,美国小将普雷塞尔的成绩卡经历了惊心地上下起伏,终于固定在69杆,最终以两轮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领先。

  在第四洞,普雷塞尔吞下双柏忌,“不幸,不幸,真不幸,运气太坏了”普雷塞尔用尖锐的语调描述着自己的遭遇,宣泄着对自己表现的不满。然而下一洞,普雷塞尔拿下了
期待已久的小鸟,略微调整了自己在领先榜上的位置。

  经历过波澜的普雷塞尔似乎在后面发挥得更稳定,没有出现重大失误。在第18洞,她那在果岭边缘推进一只25尺的小鸟,将自己送入领先阵营。与之并列领先的还有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美国选手珍娜以及韩国球员张晶。

  “这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普雷塞尔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这位阳光十足的美国少女曾于去年赢得了美国女子业余赛的冠军。

  美国选手珍娜今天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毕竟拥有6年的巡回赛生涯,珍娜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能够稳扎稳打最终挤进领先行列。珍娜在前三洞吞下了三只柏忌,在后面拿下了6只小鸟,其中包括在第17洞关键的小鸟推让她占据了有利的领先榜位置。

  韩国选手张晶与中国台北龚怡萍同组出发,两位分别打出68杆与66杆的成绩。“她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龚怡萍如此评价张晶,看来两人的同组经历非常愉快,而张晶也对龚怡萍表示了赞赏。

  在整场比赛中,美国老将英科斯特打出了最好成绩67杆,总成绩为-6杆。赛后,英科斯特表示由于很多选手都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决赛轮的竞争应该非常激烈,谁都有可能成为冠军。

  美国选手帕特-胡斯特打出69杆,也加入了-6杆的行列。其实,她可以有更好的发挥,但是最后两洞的柏忌破坏了好局。

  韩裔选手金楚龙打出72杆,总成绩为-6杆。首轮领先者李智英则以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结束,成绩为-5杆。卫冕冠军韩国选手姜秀莲由于颈伤只完成了前九洞,便退出了比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