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五杆洞阻挡大鹅前进之路 古森打68杆憧憬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前两轮比赛也能交出今天一样的成绩,南非大鹅将暂时登上领先榜首位。而现实的情况是,雷铁夫-古森只在第三天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在第88届美国PGA锦标赛前三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20名开外。

  前两天分别打出70杆和73杆的古森今天对策略作了调整。很快他就在第一洞推进小鸟球。在4号洞和8号洞的小鸟球使他以33杆结束前9洞。但是在10号洞和12号洞,古森再次遇
到麻烦,吃到两个柏忌。在11、16、18洞的小鸟球帮助他以68杆结束比赛。

  “在这样的场地上打出一轮好成绩真是令人振奋。”古森说,“今天我击球的策略作了一些调整,但是依然出现了2次三推杆的情况,否则成绩能够更好。”

  今天古森的6只小鸟中有4个来自4杆洞,另外一个则在204码的8号洞拿下。“今天在5杆洞没有抓到小鸟,反而吃到了一个柏忌。”古森说,“如果处理好这些机会洞,真的可以拿下不错的一轮。”

  “有些时候我会遇到一些困扰,不能很好的控制球,推杆不理想。今天我的开球没有太多的失误,但是有4个洞开球没有上球道,尤其是在几个5杆洞,今天打得比较挣扎。”古森说。

  三轮结束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的古森处在一个关键的阶段。第三轮下午出发的选手发挥如何,将决定他是否有可能在最后一天向冠军发起冲击。

  “现在赛场上稍稍刮起了风,与前两天的天气起了些转变。”古森说,“最后三洞距离都很长,这几洞的成绩很大程度取决于风的影响。如果我落后领先者只在6、7杆的范围内,或许我还有机会。”

五杆洞阻挡大鹅前进之路古森打68杆憧憬好机会

  分组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电视节目表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