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莱德杯 > 正文
莱德杯与联邦杯起冲突 阿辛格不满美巡赛推卸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莱德杯将与联邦杯发生冲突。当老虎伍兹等选手在争夺完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联邦杯之后五天,他们就将展开对莱德杯的争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对此很不满意。他们希望这之间至少有一周的间隔。

  作为200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主要候选人,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也表示了强烈的愤慨。美巡赛新签订的六年电视合同从明年开始,2008年是唯一出现这样情况的一年
。在七周的时间里,球员有可能会打六周比赛,一直打到巡回锦标赛。当联邦杯结束之后,他们基本上已经耗尽了力气。

  保罗-阿辛格说:“这显示出美巡赛在制订联邦杯赛程时是多么无知,以及欠缺考虑。”

  保罗-阿辛格同时举了去年的例子来证明自己的论点。2005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美国劳动节(九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当日结束,可第二周就跨越三个时区举办加拿大公开赛。而随后一周又是横跨大陆到宾夕法尼亚西部去打宾州精英赛。

  很显然,美国

高尔夫协会在处理2008年莱德杯上无能为力,因为他们很早就签定了转播合同,制订了比赛日期。美国职业高协总裁罗杰-沃伦(Roger Warren)表示2008年莱德杯已经锁定了9月19日到21日这个日子。

  美巡赛官员鲍勃-科布斯(Bob Combs)出来维护巡回赛的立场,他表示时间安排主要是要看NBC电视台的意思。该电视台负责转播联邦杯最后三场比赛以及莱德杯。鲍勃-科布斯表示他们能够与NBC协商的结果是六年里有五年,巡回锦标赛与莱德杯或者总统杯至少有一周的间隔。可是2008年就是一个例外。

  “我们同意至少这里应该有一周的间隔。”鲍勃-科布斯说,“那真是NBC的问题,而且不能解决。我相信从电视转播的角度全部都锁死了。”

  保罗-阿辛格对于美巡赛推卸责任深感不满,他说:“如果他们把责任推卸给电视台,那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做错。”

  联邦杯现在还没有举行,还不知道选手对他们的反应如何。不过莱德杯在许多球员心目就是一场大满贯赛,可以肯定一些选手会选择跳过联邦杯的赛事以准备莱德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