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PGA赛伍兹力压米克尔森 奥格维并肩天王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09 新浪体育
PGA赛伍兹力压米克尔森奥格维并肩天王证明自己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PGA锦标赛次轮前九洞伍兹-5 三雄争霸奥格维领先

  明星组合进入后九洞,老虎伍兹在第十洞再次出现麻烦。昨天他在这一洞吞下柏忌,今天他躲过了一难。这证明是一个好的开始。老虎伍兹全天没有吞下柏忌,向第12个大满贯赛冠军进发。

  第十洞是579码的五杆洞,米克尔森连续第二洞上球道,奥格维和老虎伍兹都没有。从右边长草中起步,奥格维保守地将球击到球道上。老虎伍兹在右边长草中也使用了球道木,但是没有打好,小球冲到了果岭旁边的人群中再次进入右边的长草中,老虎伍兹无奈地笑了笑。米克尔森第二杆很漂亮,放到了果岭前方。奥格维第三杆将小球放到了离洞杯10英尺的地方。老虎伍兹第三杆明显过猛,冲过了果岭,进入了果岭沙坑中。米克尔森则获得免罚之后,切球差一点进洞,他随后射下小鸟。老虎伍兹的沙坑杆差一点进洞,可惜小球就滚出去8英尺。老虎伍兹拿下8英尺推杆保平了标准杆,而奥格维10英尺小鸟推没有进。也就是经过这一洞,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战成了平手,都是低于标准杆5杆。

  第11洞438码四杆洞,老虎伍兹不好运,没有上球道。米克尔森却上了球道。奥格维则是凭借运气上了球道,他的小球击中了一棵树,弹回了球道。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按照既定的路线拿下标准杆,奥格维却在攻果岭的那一杆飘出了果岭,而接下来的切杆又薄了,穿过旗杆60英尺。两推,他今天第一次吞柏忌。

  第12洞471码四杆洞,奥格维连续第二洞出现柏忌,结果这一洞过后三人又全部来到了一条起跑线上。事实上,这一洞老虎伍兹有一个很好的小鸟球机会,可惜他没有把握住。老虎伍兹是唯一一个上球道的选手,他从球道到果岭,打得很稳定。可惜他可以推进的7英尺小鸟推却错过了,再次以标准杆收杆。进入左边长草的米克尔森第二杆将球放到了果岭边的长草中,他一切一推保平标准杆。奥格维发球进入右边长草,可是他连续第二洞劈杆出错,落到果岭前方,离球洞60英尺。两推,他吞下柏忌。

  第13洞244码三杆洞,老虎伍兹以4号铁上果岭,停在25英尺之外,奥格维也跃过水障碍安全地放上了果岭。可是米克尔森却将球放到了左边长草中。他的切杆打得过了头,滚到40英尺之外,标准杆推杆都比其余两位选手远。米克尔森的标准杆推杆也没有进,吞下柏忌。在这一洞,奥格维打得很精彩,30英尺之外一推射鸟。而老虎伍兹的小鸟推却差一点进洞,再次以标准杆收杆。这样一来,奥格维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6杆,米克尔森却掉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老虎伍兹则维持着低于标准杆5杆。

  第14洞五杆洞是梅地那最长的五杆洞,长度达到了605码。老虎伍兹发球稳定,上了球道。他第二杆采用保守打法,将球放到了果岭前方的球道上。其余两位选手也都采取保守打法。看起来雨水让这一洞变得更长了。老虎伍兹第三杆非常精彩,上到果岭上后,停在了3英尺以内。奥格维上果岭后22英尺,米克尔森20英尺。

澳大利亚人两推保平标准杆,而米克尔森拿下长推也射下小鸟。老虎伍兹与奥格维战成平手,都为低于标准杆6杆,而米克尔森为低于标准杆5杆。

  第15洞只是一个392码的四杆洞。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都将小球放上了球道,而奥格维的小球就进入左边的长草。可是这就没有让美国公开赛冠军畏惧,他精彩地上果岭,小球放到12英尺处,随后拿下了一个不可能的小鸟。与此同时,老虎伍兹攻果岭的一杆却十分平淡,离旗杆30英尺停下来,米克尔森也是如此,距离为25英尺。两人都两推保平标准杆。奥格维的成绩又一次达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

  根据昨天的统计,第16洞是球场最难的一洞。453码的三杆洞为难住了米克尔森。当老虎伍兹和奥格维将小球放到短草中时,米克尔森的小球进入左边长草,为此他付出了代价。米克尔森希望把小球敲出来,可是小球只到了第一层长草处。从那里他上果岭,停在12英尺处。两推,他吞下柏忌。奥格维在30英尺之外两推,老虎伍兹在15英尺之外两推,都以标准杆收杆。米克尔森的成绩下降到低于标准杆4杆。

  第17洞为197码三杆洞。在奥格维将小球击到果岭后方的裙边处后,老虎伍兹的小球停在了40英尺的地方。米克尔森可没有那么精确,他的力道过大,冲出了果岭。这一次他再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他的小球切上果岭后,穿过果岭,停在7英尺处。他没有拿下那一推,连续第二洞吞柏忌。老虎伍兹与奥格维都干净地两推拿下标准杆。

  第18洞443码四杆洞,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抓住最后的机会射下了小鸟。三号木击中球道的右方,老虎伍兹用中铁杆将球送到果岭上,停在离旗杆15英尺的地方。在与球童威廉姆斯长久的商量之后,老虎伍兹从右到左的曲线球进洞。老虎伍兹拿下了一个小鸟,他狠狠地击出了一拳。米克尔森进入左边长草,位置很难,可是他第二杆就非常有电力,上到果岭,停在12英尺处。他拿下了小鸟推。奥格维的球道木将球放在球道正中。他的长铁杆将球放到旗杆右方40英尺处,他只能两推保平标准杆。

  前九洞,老虎伍兹在第五洞和第七洞两个五杆洞射下小鸟,而后九洞再收入两个小鸟,本轮没有吞下柏忌,这样他全天下来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与奥格维战成平手。米克尔森在三大天王的争霸过程中落后,只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成绩为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4杆。

  两天下来,老虎伍兹的成绩为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只落后领先者卢克-唐纳德、提姆-赫伦(Tim Herron)和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斯滕森1杆。这三位选手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收杆。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