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PGA锦标赛次轮前九洞伍兹-5 三雄争霸奥格维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三大天王来到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天色灰暗,下起了小雨。可是气氛却明显比昨天火暴。当老虎伍兹来到第一洞发球台准备发球时,不少人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一洞434码四杆洞,米克尔森和奥格维都击中了球道,老虎伍兹的三号木却严重偏左,进入了树林中。他的小球砸中了一名观众,所停的位置比应该停的要好。米克尔森第二杆停在12英尺处,他两推保平了标准杆。奥格维从15英尺之外也两推保平标准杆。老虎伍兹
第三杆从100码之外出发,停在6英尺处,他拿下那一推精彩救起了标准杆。

  第二洞191码三杆洞,三名选手中老虎伍兹的开球离旗杆最近,为25英尺。米克尔森为40英尺,奥格维为45英尺,三人的第一推都将小球放到了洞口,全部以标准杆收杆。

  第三洞414码第四洞,用球道木开球,都上了球道。第二杆奥格维打得最好,只距离球洞8英尺。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9号铁上果岭后,距离比较远,老虎伍兹18英尺,米克尔森30英尺,都两推保平标准杆。奥格维有一个很好的小鸟机会,可是推杆却偏向了左边。

  第四洞463码四杆洞,奥格维在这一洞拿到了本组今天第一只小鸟。他攻果岭的一杆停到了离旗杆5英尺处,随即一推射鸟,也跳到了明星组的前边。米克尔森在这一组显示出他有多么神奇。他的发球进入了左边的树林中,不过在长草中他的位置还不错。他在这里绕着树木打了一记非常漂亮的好杆,小球停在了果岭前方。他将球劈到6英尺处,救起了一个标准杆。老虎伍兹开球上了球道,攻果岭放到25英尺处,结果小鸟推打短,只以标准杆收杆。

  第五洞537五杆洞,老虎伍兹以老虎的风格拿到了今天第一只小鸟。奥格维和米克尔森都上了球道,老虎伍兹迷失到了右方,进入到一个球道沙坑中。在雨点开始大起来时,老虎伍兹用挖起杆先把小球放回球道。这个时候奥格维和米克尔森都以两杆上了果岭。米克尔森离旗杆60英尺,而奥格维为16英尺。米克尔森一推停在了3英尺处,奥格维老鹰推很漂亮,可是也在洞口之外。而老虎伍兹却率先拿下15英尺小鸟推,一时观众全部叫起来。米克尔森与之相对却出现了三推,3英尺小鸟推没进,他只获得了一个令人失望的标准杆。一时间,奥格维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而老虎伍兹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

  第六洞474四杆洞,米克尔森再次显示他的“躲难”技艺。发球偏离球道40码之后,米克尔森陷入了树林之中。他力图穿过去,可是小球撞上了其中一棵树木,偏到了另一棵树的旁边,在果岭沙坑后边。他的劈杆冲过球洞40英尺,可是他却拿下了那一记推杆。老虎伍兹在进入右边长草之中,也拿下12英尺推杆保平了标准杆。奥格维攻果岭攻到10英尺处,再次射下小鸟,可是由于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精彩救平标准杆,人们就忽视了

澳大利亚人的存在。

  第七洞587码五杆洞,三名选手全部使用一号木发球,全部都上了球道。奥格维使用球道木结果小球从果岭后方弹出去。老虎伍兹长铁杆正好上果岭。而米克尔森的球道木击中了一棵树,结果进了沙坑中。米克尔森的沙坑球差一点进洞,滚出6英尺。奥格维漂亮的切杆将小球送到洞口边缘,他轻松射鸟。老虎伍兹45英尺老鹰推没有进,但是就轻松射鸟。而随后米克尔森也拿下小鸟,今天第一次举起拳头。这样一来,三人全部增加一杆,奥格维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

  第八洞204码三杆洞,米克尔森明显失误,没有上果岭,进入右边长草。他将球劈到6英尺处,结果他没有保平标准杆,吞下了柏忌。奥格维和老虎伍兹都没能拿下小鸟推,以标准杆收杆。

  第九洞435码四杆洞,米克尔森把运气找了回来,他攻果岭的一杆应该是今天最漂亮的一杆,停到5英尺处,他射下了小鸟。老虎伍兹与奥格维都没有上球道,最后两推保平标准杆。

  前九洞结束,老虎伍兹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三位明星的中间。奥格维是领先者,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米克尔森只有低于标准杆4杆。

  第二轮分组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电视节目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