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斯藤森与莱利争榜首 PGA锦标赛首日创造最佳单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1:54 新浪体育
斯藤森与莱利争榜首PGA锦标赛首日创造最佳单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第88届美国PGA锦标赛在梅地娜乡村俱乐部展开第二轮比赛。比赛刚刚开始,领先榜上就出现了胶着的状况。

  首轮并列领先的美国人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以及瑞典名将亨利克-斯藤森当地时间早上7点20分从1号洞开球。30岁的斯滕森今年赢得了卡塔尔大师赛,他在前两洞连续推进小鸟,一度冲上并列领先的位置。而莱利在第一洞也推进小鸟球,但是第二洞就吃到柏忌
,第三洞再度推进小鸟后,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目前处于单独领先。

  今年前三项大满贯赛冠军伍兹、米克尔森和奥格维第一轮都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结束比赛,他们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35分(北京时间19日凌晨2点35分)开球。

  全长7,561码的梅地娜3号球场是大满贯赛历时上最长的一条球道。首轮比赛,梅地娜柔软的果岭,给了球员很好的机会,加上天气温和,没有出现大风,156名球员中有60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这是PGA锦标赛历史上单轮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最多的一轮。

  此前,PGA锦标赛历史上单轮低标准杆人数最多的纪录是1993年和1995年的57人。

  官方记分卡直播室 中文记分卡直播室

  第二轮分组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电视节目表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