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莱德杯 > 正文
争取自动获取莱德杯资格 PGA锦标赛辛克68杆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09 新浪体育
争取自动获取莱德杯资格PGA锦标赛辛克68杆开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PGA锦标赛首轮在梅地那高尔夫球场结束,美国选手斯图尔特-辛克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完成了本年度最后一次大满贯的首演。

  今天对于辛克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明媚的天气与舒适的场地为他提供了很多小鸟机会,全轮拿下5只小鸟,吞下一只柏忌,“今天是我的得分日,尤其前九洞,18个开球全部安全上了球道,我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开局。”

  对于九月举行的莱德杯大战,除了已经确定资格的球员外,很多选手都希望能够加入到各自的团队效力,尤其对处于入选边缘的选手而言,近期的表现和成绩成为他们争取资格的关键。除了前十名选手自动具有资格外,双方队长还拥有2个点将名额。目前,辛克的莱德杯积分暂时排在第12位,而PGA锦标赛又成为赚取眼球和积分的绝佳机会。

  对于莱德杯和PGA锦标赛的偏重点,辛克有自己的看法,“尽管莱德杯很重要,但是本周我将为大满贯而战。积分排在12位,如果落后的话也不会离这个排名太远。准确的来讲,由于我排在10名以外,我没有心理负担,担心会在本周失掉原有的位置”辛克表示自己不会过多去想积分问题,而是集中精力打好大满贯。

  由于雷曼、辛克以及其他几位球员是同乘一驾飞机前往赛场,辛克能否通过队长点将获取莱德杯参赛名额,以及他们之间在飞机上的相关谈话赢得了很大关注。据辛克透漏,雷曼非常希望他在本周取得好成绩,赢得积分自动获取资格,而并未谈及点将之事,所以他认为雷曼可能已经有了合适的点将人选,自己也许并不在其中。

  对于首轮成绩榜上出现了很多红字,辛克不认为组委会应该特意加大球场的难度,“赢得大满贯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冠军选手要经过诸多考验才能过关,而并非一轮的结果。所有参赛选手所要应付的场地都是一样的,这对大家来说很公平。不管最后的冠军成绩是-20杆还是+5杆,我并不认为具体成绩是关键。”辛克认为梅地那球场作为大满贯赛的举办地非常合适,因为这并不是一个大炮手横行的地方,它既要求距离,也要求精湛的球技和精密的战术策略。同时,发挥出色的球手如果能够通过好成绩表现出状态,这样的球场就是好场地。

  莱德杯美国队的参赛人选将在本周末确定,辛克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在PGA锦标赛期间来决定,可以为本届PGA锦标赛带来更具关注、更具刺激性的消息。也许,这个决定会影响很多选手的正常发挥,但是这正好可以给队长相关的选择建议,因为越是临近关键时刻,选手的发挥就越重要。相信他可以通过四轮比赛来衡量选手的状态。”

  对于欧洲队可能在下下周才会做出莱德杯人选确定,辛克表示这个决定让很多欧洲球员可以放心地在PGA锦标赛上表演。除此之外,辛克担心下两周欧洲球员会因为急于积累积分遇到繁忙的赛程安排问题。

  在本年度美国公开赛中,辛克在翼脚球场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37位。谈到翼脚球场,辛克认为球场不太适合他,果岭较平较软,赢到最后的选手需要抓一些小鸟来提高成绩,但是他并没有做到,整场比赛只有晋级轮打出低于标准杆71杆,尽管其余两轮都高于标准杆,辛克决赛轮72杆的表现还算让他欣慰。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