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莱德杯 > 正文
莱德杯队长狠批不是原因 里雷重新进入聚光灯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里雷再次进入聚光灯下,不过这一次是因为好的原因。

  自从上一次里雷在莱德杯上被队长哈尔-萨顿批评以来,克里斯-里雷再也没有进入过前十名。可是星期四,他就在梅地那乡村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共同领先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他们一道领先安德拉德一杆。甚至更好的是,克里斯-里雷领先他儿时的玩伴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三杆。这两位选手第一轮都打
出69杆,低于标准感杆3杆。

  “我认真看过领先榜,我发现有两个人落后我。而这两位选手可有20万人追看他们呢。”克里斯-里雷说,“我准备要进入那一组……我希望这个周末能进入这样重要的一组。”

  曾经是巡回赛上最

无厘头、最随心所欲的一个人,克里斯-里雷自从2004年莱德杯大败以来再也没有像平日那样迸发出火花。克里斯-里雷确信并不是那里的成绩影响了他的表现。

  克里斯-里雷上一个前十名是在两年前的呼啸峡获得。当时他获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四名。正是因为那个成绩,克里斯-里雷获得了该届莱德杯的参赛资格。去年,他只一次打入前25名,最好成绩是殖民地高球赛并列17名。

  有一些人怀疑这是莱德杯的争执造成的。克里斯-里雷在橡树山的表现十分强劲,确保第一日四人四球赛美国队不被剃光头。随后,他与老虎伍兹搭档出征四人四球赛。此前,老虎伍兹正好与米克尔森搭档了两轮,结果两场比赛都输。克里斯-里雷与老虎伍兹为美国队获得了急需要的一分。

  可是当队长萨顿让克里斯-里雷星期六下午与老虎伍兹搭档,参加四人二球赛的时候,他却拒绝了。克里斯-里雷的理由是他当时太累。萨顿随后大肆批评了他的懒惰,而这之后克里斯-里雷就与以往不同了。

  可是克里斯-里雷并不承认这一点,他认为发生这样的事情与萨顿的批评没有什么关系,真有关系的是他有了两个孩子。他的一个孩子在莱德杯到来前一周降生,而后一个则是莱德杯举行完毕之后。

  “我不想找任何借口。但是高尔夫再不是我的第一要务了。”克里斯-里雷说,“现在我有家庭了,我看事物的方式也改变了。

  “我在莱德杯上的体验到现在仍是我最好的高尔夫体验。哈尔(-萨顿)说了什么,以及媒体说了什么,我并不会介意。我与老虎在那场比赛中拥有很好的化学效果。可是我绝不能去参加四人二球赛,尽管我很愿意去大。

  “那一周之前,我有了一个小孩。正如你们知道的,有了小孩可睡不安宁。”克里斯-里雷说,“因此我能说的是:‘我可以去打比赛,但是我太累了。’这就是一切。我对所发生的一切并不后悔。”

  而现在人们有更好的理由谈论克里斯-里雷了。他在第一洞切球入洞拿下小鸟。全天他只吞下了一个柏忌。现在克里斯-里雷将目光放到了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身上。

  “当我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就在想该如何击败老虎和菲尔。这让你的脸上又恢复了一丝笑容。”克里斯-里雷说,“但是我知道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第一天来到这里,我不能要求更多了。”

  分组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