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韦伯领衔萨费维精英赛 水锋俱乐部果岭考验众女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LPGA巡回赛将来到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萨费维精英赛将在哥伦比亚水锋乡村俱乐部举行。目前在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名将凯莉-韦伯将在这里寻求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

  世界排名第一的安妮卡-索伦斯坦、LPGA奖金榜排名第一的墨西哥名将奥查娅都将缺席这场总奖金140万的比赛。上周索伦斯坦回到祖国瑞典,在斯德哥尔摩她成功卫冕了斯堪
的纳维亚锦标赛。奥查娅上周也到了瑞典,她以1杆之差落后索伦斯坦排名第二。本周两位名将都选择了休息。

  这样,韦伯成为了本周名头最响的球员。作为7次大满贯冠军得主,经历了2005年的低迷后韦伯在今年卷土重来,4月份拿下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尔后在米查罗布公开赛和伊云大师赛上先后夺冠。

  韦伯说,自己期待在这项比赛中获得胜利,此前她都没有很好的获胜机会。

  “无论如何,本周是我在这里夺冠的最好机会,”韦伯说,“以前,我在这里每次都发挥得很好,每次来到这里我都非常开心。这里的果岭状况非常棒,要求你的推杆丝毫都不能偏差。果岭的速度非常快,掌握精确的距离,控制好推杆的力道将决定最后的结果。在这个球场,面对起伏不定的果岭,你必须冲着洞杯中心才能把球送进。如果沿着边缘滚向洞杯,很可能会涮洞而出。就好像这里的洞杯比平常的小一号似的。”

  2000年比赛冠军,韩国人金美贤本周也来到了水锋俱乐部。目前她在奖金榜上落后澳查娅、韦伯和索伦斯坦,排名第四。金美贤在巡回赛推杆

技术统计上排名前列,这有助于她在这里的诡异果岭上取得好成绩。经历了碌碌无为的3个赛季后,金美贤今年已经获得了两个冠军。

  另外一位韩国选手姜秀莲也是本周的夺冠热门。这位30岁的韩国人2001年加入LPGA巡回赛,此前曾在韩国巡回赛上获得过8次胜利,去年她在这里以4杆的优势获得了第一个LPGA冠军。

  这个赛季,姜秀莲都在与颈部的伤病作斗争,上周的加拿大公开赛,她第二轮宣布退出。

  “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感觉脖子上的伤完全好了,”姜秀莲说,“我想我能在这里再次夺冠。”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