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PGA锦标赛伍兹明星组收杆 三大赛冠军以69杆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2:48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伍兹明星组收杆三大赛冠军以69杆战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一洞吞下柏忌的老虎伍兹最终以69杆完成第一轮。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也不甘示弱,都打出69杆的好成绩。

  老虎伍兹前九洞(球场后九洞)扭转局面的两洞是14、15洞。第14洞五杆洞,老虎伍兹差一点出错。他发球停到了离球道2码之外的浓密长草中。老虎伍兹的第二杆只走了80码,仍旧停在长草中。不过他第三杆就将球击上果岭,停在25英尺处。他拿下了那记小鸟推。而
第15洞,老虎伍兹也处于火线上。他第一杆进入左边的长草中,可是第二杆就将球击到离旗杆6英尺的地方,随后拿下了小鸟。前九洞结束,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以低于标准杆2杆战成平手,而奥格维落后两杆,为平标准杆。

  换场之后,奥格维开始发威,他在第一洞434码四杆洞射下了小鸟。三名选手中只有

澳大利亚人的小球放上了球道。老虎伍兹的三号木进入了左边的沙坑,而米克尔森则进入了左边的长草中,而且位置很艰险。老虎伍兹的沙坑球处理得不错,上果岭之后,离旗杆40英尺。他在这一洞两推保平了标准杆。米克尔森第二杆也很不错,上了果岭,离旗杆50英尺,他也两推。而奥格维在这一洞拿下了25英尺小鸟推。

  第二洞三杆洞,老虎伍兹与奥格维的小球都直接冲向旗杆,澳大利亚人的小球放在12英尺处,老虎伍兹的比他近5英尺。老虎伍兹的小鸟推从洞口跑出来,奥格维也没有推进。米克尔森在这一洞错过了果岭,从40英尺之外切杆,他的小球停在6英尺处。可是他没有救下标准杆,今天第一次吞下柏忌。

  第三洞四杆洞,老虎伍兹与奥格维都用球道木上了球道。米克尔森也用球道木,可是却左曲到长草中。那里树木又成了问题。老虎伍兹第二杆击到了果岭的右后方,而奥格维却进入右边的长草中。奥格维的40英尺切杆差一点进洞,而老虎伍兹的35英尺推杆也错过了洞杯。米克尔森第二杆没有上果岭,60英尺的距离他用了两推。三名选手都在这里保平了标准杆。

  第四洞四杆洞米克尔森继续处于挣扎中,只是由于他的短杆技术太巧妙了,否则他真有大麻烦。他的切杆将球送到离洞口一英尺的地方,顺利拿下了标准杆。老虎伍兹的小球砸中了球道,可是却滚到了第一层长草处。他第二杆打到了果岭后方,离旗杆15英尺。他将球切到2英尺处,轻松拿下标准杆。奥格维在这一洞打得相当漂亮,他拿下了12英尺小鸟推,成绩也来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

  第五洞是一个五杆洞,可是老虎伍兹却出现了麻烦。他的发球进入了右边长草。他第四杆才从果岭边将球切上果岭,停在4英尺处。他拿到了标准杆。

  米克尔森在这一洞他找来了裁判,因为他认为自己在球道上的小球停在了一个小坑的旁边。他获得了免罚抛球的机会,第二杆将球击上果岭,停在离旗杆20英尺处,两推抓住小鸟。奥格维在这一洞也以两杆上果岭,停在40英尺以外,他也两推拿下小鸟。一时间,奥格维成为领先者,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第六洞,刚刚十分火暴的奥格维发球出现了错误,便左了很多。他的小球停在了绿色的网子旁边。那是球场与旁边公路的分界线。在那里他耽误了很久才宣布要抛球。免罚抛球,澳大利亚人在那一洞吞下柏忌,成绩再次降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米克尔森再次错过球道,不过30英尺两推他保平标准杆,而老虎伍兹25英尺两推也保平标准杆。

  第七洞是本轮他们的最后一个五杆洞。老虎伍兹打得很好,两杆上果岭,与奥格维一样,不过伍兹的距离更近。他使用中铁杆将球击到8英尺处,观众都大声叫好。米克尔森这一洞又进长草,小球位于一棵大树后边。他用球道木绕开树,将球击到果岭前方。米克尔森第三杆才上果岭,可是他就一推抓鸟。老虎伍兹和奥格维都两推射鸟。

  第八洞三杆洞三位选手全部上果岭,三人的打法几乎都一样,都没有一推射鸟,都以标准杆收杆。不过老虎伍兹的一推最长,有40英尺。他先推,小球停到了洞边。奥格维18英尺推杆、米克尔森15英尺推杆都没有进。

  第九洞,米克尔森再次进入长草,可是他的短杆再次焕发光彩,在第二杆上果岭之后,他的40英尺小鸟推差一点进洞,停在了洞口边缘,顺利保平标准杆。老虎伍兹和奥格维也都两杆上果岭,可是差不多都没有小鸟球机会。35英尺之外,老虎伍兹两推,25英尺之外,奥格维两推,都在该洞保平标准杆,全部选手都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现在是会馆领先者,他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1杆。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落后一杆,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分组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