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莱德杯 > 正文
爱尔兰出租车司机计划罢工 莱德杯再次遭到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出租车司机计划下个月罢工,这有可能威胁到莱德杯期间的交通。9月22日,莱德杯将在都柏林的K俱乐部举行,届时球迷前往球场观看比赛,相信对出租车的需求量会非常大。

  大约1000名出租车司机对收费结构的改革感到愤慨。当地时间星期三晚上,他们投票一致通过进行罢工。他们的决定已经提交三个主要的出租车工会以求获得批准。

  “这肯定会打乱莱德杯。”爱尔兰全国出租车司机工会主席汤米-戈曼(Tommy Gorman)说,“我们有那个会议的指令,很明显我们一定要做出行动。”

  

出租车司机表示,下个月即将实施的收费结构改革会令他们的收入减少10%。该项改革是由爱尔兰行业管理者强制执行的。

  都柏林的司机同时反对取消在该市机场接站处接客时向旅客及其行李额外收取费用。

  36届莱德杯在爱尔兰举行期间,每天估计会有4万名观众入场观看。根据媒体报道该赛事将会为当地经济创收1.3亿欧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