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视频-梅地娜难度不只距离长 坎贝尔赛前评价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0:01 新浪体育
坎贝尔赛前评价球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次的PGA锦标赛在梅地那球场举行的时候,球场只有7401码,但是现在已经成为大赛最长的球场。

  七年之后,大约多了一百多多码,梅地那现在成为大赛历史上最长的球场--但是根据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坎贝尔的说法,还不仅仅是距离问题。

  “铁杆必须控制去打。你不得不确保每次击到恰当的位置,就好像奥古斯塔一样。球道很窄,果岭也很窄。”

  卢克唐纳德可能是欧巡赛选手中最有机会赢得冠军的球员,因为他在芝加哥附近的大学上课,熟悉这儿的场地,这将帮助他很多。

  “大家都知道我经常来这儿,没有比赛的日子我经常在这儿打球。因此,我熟悉这儿的环境和这儿的球场。我喜欢这个球场的设计,它非常适合我。因此,希望我本周的比赛有不错的成绩。”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