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深圳练习场联盟会逐鹿九龙山 银湖代表队拔得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练习场联盟会逐鹿九龙山银湖代表队拔得头筹

  深圳练习场联盟会第二届 “联盟杯”会员友谊赛于2006年8月16日在深圳九龙山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共有来自深圳华侨城、银湖、海滨、大众乐、名商、侨香东六家高尔夫练习场以及新高尔夫俱乐部的10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深圳练习场联盟会逐鹿九龙山银湖代表队拔得头筹

  经过18洞的较量,银湖代表队以总杆818杆的优异成绩夺得团体冠军。而来自华侨城代表队的张红兵以74杆的成绩获得个人总杆冠军,总杆亚军和季军的获得者分别是刘青和孙世洲,成绩分别为75杆和76杆。净杆前三名的获得者分别是华侨城队的胡苏源、新高尔夫队的黄炬荣和银湖队的吴少加。来自华侨城代表队的赵亮把“最远距离奖”揽入囊中,而银湖代表队的蔡洁春则摘得“最近洞奖”。

深圳练习场联盟会逐鹿九龙山银湖代表队拔得头筹

  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成立于2006年7月18日,是由深圳华侨城、银湖、海滨、大众乐、名商五家高尔夫练习场及新高尔夫杂志共同发起的深圳高尔夫练习场的联合机构,旨在共创练习场强强联合,构建高尔夫服务平台。经过不断的探索和总结,目前联盟单位已增加至7家,逐渐形成了南北相映的联盟格局,目的是为了让会员享受不同风格的高尔夫练习场的乐趣,真正实现“一卡多用”的超值回报。而“联盟杯”会员友谊赛正是在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其宗旨是促进联盟练习场会员之间的交流,推进高尔夫运动健康、规范发展,打造专业规范的练习场经营市场,为广大高球爱好者提供高尔夫练习场资源共享和开放式交流平台,营造高尔夫练习场发展的新境界。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是一个新生事物,在全国属首创!

深圳练习场联盟会逐鹿九龙山银湖代表队拔得头筹

  本次比赛由深圳银湖高尔夫练习场承办,新高尔夫杂志及各加盟练习场协办,广东刚健体育用品公司、深圳威力特体育用品公司、深圳市狮王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高球假期资询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标杆商贸有限公司等提供赞助,各练习场总经理、会员嘉宾和媒体记者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会每月举办一次“联盟杯”比赛,由各加盟练习场轮流承办,年终举办一次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