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还没想好一张外卡人选 雷曼希望伍兹等帮带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28 新浪体育
还没想好一张外卡人选雷曼希望伍兹等帮带新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汤姆-雷曼星期三没有谈到多少有关莱德杯外卡的事情,他甚至不排除自己又当队长又当队员。

  现在万众的目光锁定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可是这一大赛的副产品就包括产生莱德杯所有美国队成员。

  “对你们完全敞开心胸,我真的还没有想到该挑选谁。”汤姆-雷曼在美国PGA锦标赛结束后的星期一就要公布两名外卡人选,他说,“我觉得有好几个人都合适。但是我真不知道该选谁,我甚至还没有确定一名外卡选手。”

  汤姆-雷曼上一周在国际高球赛上获得了第二名,他在延长赛中输给了迪安-威尔逊。当时他曾表示自己不会当队员。可是现在他似乎又改变了主意。“昨天迪玛科找到我,他对我说:‘我们谈论过了,如果你进入了阵容,你应该去参赛。其他就没了。’我告诉他那真是好。可是我是队长,我需要认真做决定。”汤姆-雷曼说,“现在这一切只是推测。如果星期天真的发生了,再让我们来谈论吧。”

  并非推测的事实是:汤姆-雷曼的阵容中一定会有两个天王球员: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另外他还会有不少新手。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JJ亨利、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和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现在都位于前十位。可是即便阵容里有40%的新手,汤姆-雷曼也不会担心。

  “没有莱德杯的参赛经验并不会吓倒我。”汤姆-雷曼说,“我一直到在说。谈到莱德杯时,尼克劳斯曾经当过新手,汤姆-沃森当过新手。卡普雷斯、拜伦-尼尔森、本-侯根、阿诺-帕尔默都有当新手的时候。”

  汤姆-雷曼不用担心的是:老虎伍兹、米克尔森、福瑞克、汤姆斯以及迪玛科这些老手会帮带新手们。事实上,这些选手都已经表达了这种欲望。汤姆-雷曼说:“我觉得重要的是:经验丰富的选手愿意站出来,当新手们的导师。要有人手把手地教他们,带领他们前进。我在这里要告诉你们,我们拥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不仅有这样的意愿,而且明确告诉我:‘不要担心新手,我们会照看他们的。’”

  也许新血并不是一件坏事情。因为美国队的老人们所经历的大多数是失败。

  另外一方面,这里还有一个巧合。上一次美国队在莱德杯取胜时是1999年。当时美国PGA锦标赛正好在梅地那举行。不要觉得汤姆-雷曼不会关心这样的巧合。

  “上一次美国取胜是在1999年,当时美国PGA锦标赛在梅地那举行。”汤姆-雷曼说,“我想我们拥有一些好的因果在里边。我不担心周边的一些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