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欧洲选手寄托哀思战PGA锦标赛 哈灵顿要捐出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PGA锦标赛对于欧洲选手来说并非简单时刻,只有三位欧洲人在这个大满贯赛上问鼎。而今年,欧洲选手为荣誉而战的情节,又凭添了同胞达伦-克拉克的丧妻之痛。

  上周日,与乳腺癌抗争多年的克拉克的妻子希思病逝,克拉克的好友麦克金尼和比约恩等人都曾经表示要放弃参加PGA锦标赛而参加希思的追悼会。北爱尔兰选手哈灵顿也表示
要将这场比赛的奖金捐献给希思克拉克慈善基金会。“所有认识希思的人都会感到悲伤,”丹麦的比约恩说,“她永远都在我们的心里。”

  希思首次诊断出患有癌症是在2002年,之后,她表现出了非凡的勇气和勇敢与病魔抗争。“你可以看出为什么达伦那么深爱希思,”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说,“她是一个伟大的女人。”

  达伦克拉克在湾丘邀请赛上获得第三名,在休斯顿公开赛打出了68杆,但是获知妻子的病情恶化,马上退出比赛。英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9杆,第二轮打出82杆之后被淘汰,克拉克随后表示要和妻子和两个儿子呆一起。对于失去亲人,老虎伍兹更有体会。“没有人能够真正知道他失怎么度过的,除非自己经历一次。”伍兹说,“我和克拉克谈论过两次,他很难走出来,参加PGA锦标赛。但是希思真的希望他能够打这场比赛,她不希望任何人为她悲伤。”

  哈灵顿周二明确表示,这场比赛他赢得奖金将全部捐献给基金会,即使是赢得12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如果哈灵顿获胜,他将挽回许多荣誉。历史上,只有汤姆-阿默尔、捷克-胡新森和吉姆-巴恩斯三位欧洲球员赢得过PGA锦标赛冠军。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