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马来西亚大师赛31日登场 威拉沧与贾第确定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蒲莱泉马来西亚大师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蒲莱泉高尔夫度假村举行,据官方消息透漏,泰国球星通差-贾第与威拉沧将确定出战此项赛事。

  马来西亚大师赛是最晚加入蓬勃发展的亚巡赛赛程中的重要赛事。除了两位泰国球星,届时,亚巡赛众多知名好手都将汇聚马来西亚南部乔尔的蒲莱泉高尔夫度假胜地,参加
总奖金30万美元的激烈角逐。

  在众多重量级亚巡冠军选手中,2005年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两届亚巡赛首席球员贾第以及印度名将兰德哈瓦最为引人关注,三人曾经在2002年对马来西亚地区的比赛拥有实力强劲的控制权。

  作为本赛季的亚巡赛冠军得主,首位赢得欧亚联合赛事——新加坡公开赛的选手玛玛特、澳洲球员韦伯、南非选手Hendrik Buhrmann以及英格兰选手Chris Rodgers均加入到

马来西亚大师赛冠军的争夺队伍,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和冠军争夺悬念可想而知。夺冠之路固然艰辛,然而冠军得主独得47,550美元让众多好手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亚巡赛执行主席路易斯-马丁非常赞赏蒲莱泉马来西亚大师赛的出台,这将成为本年度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第二次亚巡赛赛事,“蒲莱泉马来西亚大师赛的举办标志着亚洲

高尔夫在马来西亚的推广取得了非常重大的突破,我们感觉马来西亚的高尔夫市场在不断扩大,马来西亚有潜力举办更多的亚洲高尔夫赛事”马丁表示。

  同时,马丁指出马来西亚大师赛作为该国的一项重要赛事,对提升马来西亚的高尔夫旅游业会做出巨大的贡献。马来西亚大师赛赛况将被制作成1小时的电视节目在ESPN体育上播出。除此之外,亚巡赛创办的周刊——《亚巡赛周刊》将会对赛事进行详细的报道以及赛前预告。

  泰国球星威拉沧将已经赢得了四项亚巡赛冠军,并且于2005年赢得亚巡赛奖金王的称号。马来西亚可以算是泰国人的福地,他曾经在马来西亚赢得Sabah大师赛和Volvo名人赛的冠军。今年,39岁的威拉沧状态不错,曾经于7月出战大满贯英国公开赛,并取得了31名的好成绩。

  通差-贾第作为2001年和2004年的亚巡赛奖金王,曾经两次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在最新一周亚巡赛奖金榜中,贾第排名第五位。目前,贾第的状态不错,前一段时间曾经欧巡赛中赢得了两个前20名的成绩。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