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PGA锦标赛出现兄弟连 哈斯兄弟同组争夺大赛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与杰伊-哈斯和杰瑞-哈斯没有一点相同之处。

  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同组让球迷沸腾了,而杰伊和杰瑞-哈斯同组则让哈斯家族沸腾了。

  哈斯两兄弟在星期四出发争夺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时将处于同一组。这还是自1995年
里维埃拉以来,第一次有两兄弟同时参加美国PGA锦标赛。上一次的两兄弟是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和波比-沃德金斯(Bobby Wadkins)。

  杰伊-哈斯说:“能与我最要好的朋友以及弟弟打球真是太激动了。”

  两兄弟中,杰伊-哈斯的名气明显更为响亮,这是他第27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今年他是以美国常青PGA锦标赛冠军的身份参加这一赛事的。杰瑞-哈斯比哥哥年轻10岁,曾经打过多个巡回赛。最终他成为了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的

高尔夫教练。这一次他能参赛是因为在PGA教练锦标赛上打入了前25名。

  杰瑞-哈斯表示前两轮与哥哥同一组能让他稳定自己的情绪。“我打比赛的机会并不多。我也许会不在状态。”杰瑞-哈斯说,“我曾经同某人说现在他有四个半小时不能同我谈论高尔夫了。这是违反规则的。”

  杰伊-哈斯在美巡赛上赢得了九个冠军,而在冠军巡回赛上则赢得了五个。现在他已经有52岁了,很难再争取一个大满贯赛头衔了。杰瑞-哈斯1994年是其顶峰时刻,当时他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赢得了三个冠军。他的机会甚至更渺茫。

  可是这并不会让两兄弟感到不快乐。他们两人以前也曾一起参加1989年夏威夷公开赛。“他是我最大的球迷。”杰伊-哈斯说,“而我也是他最大的球迷。”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