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PGA锦标赛退出人数达到八名 摩尔等选手喜获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已经有八名选手退出第88届美国PGA锦标赛了。

  波-范佩特(Bo Van Pelt)星期二宣布弃权是因为他的第三个孩子降生了。他的席位由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顶替。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和马克-亨斯比宣布退出援引了个人理由。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替代了史提夫-埃尔金顿,而查尔斯-沃伦(Charles Warren)取代了马克-亨斯比。

  克里斯-斯塔科汉(Chris Starkjohann)进入了PGA教练锦标赛前十名,也获得了参赛资格。不过当他进入了冠军巡回赛的大西雅图精英赛之后,他就放弃了本次比赛。50岁老人的席位由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拿到。

  韦恩-格拉蒂(Wayne Grady)是1990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他伤到了手腕,其位置由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获得。日本选手片山晋吴也受伤了,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因此进入了阵容。

  达伦-克拉克在英国公开赛上被淘汰之后,他就表示会无限期休假。希思星期日去世,达伦-克拉克不得不退赛去举行葬礼。另外一位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是达伦-克拉克全家人的好朋友,为了表示支持,也决定退赛。他们两人的席位分别由克雷格-巴洛(Craig Barlow)和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取得。

  另外一个喜获参赛资格的选手是赖安-摩尔,他是因为迪安-威尔逊夺取国际高球赛冠军而进入本次比赛的。美国PGA锦标赛为国际高球赛冠军预留了一个席位,由于迪安-威尔逊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这个席位顺延到了赖安-摩尔手中。

  赖安-摩尔是美巡赛新人,由于三月份左手动手术耽搁了几个月,他在奖金榜上的名次只有114位。他现在正努力挽救自己的赛季。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