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PGA教练锦标赛冠军责任重大 菲罗梅地那瞄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恩-菲罗(Ron Philo Jr.)将第七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可是当他来到梅地那的时候就觉得有一点特别的责任,因为他今年赢得了PGA教练锦标赛。

  该赛事头25名可以获得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

  “与前几次参赛相比,这一次我的感觉很不一样。我不确定是不是因为我赢得了全
国的锦标赛(PGA教练锦标赛)的缘故,又或者是因为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缘故。我想星期四我会找出个中原因的。”

  去年,小罗恩-菲罗在巴特斯罗获得了并列66名,那是他第一次获得晋级。他的父亲罗恩-菲罗参加过1976年美国PGA锦标赛,在国会乡村俱乐部没有打入决赛。

  今年的比赛再度是家庭的聚会。

  连续第三年,小罗恩-菲罗的妹妹会担当他的球童。她会带来丰富的巡回赛经验,因为她就是LPGA巡回赛球员劳拉-迪亚兹。

  “这是一种优势,因为她知道

高尔夫球会发生什么事情。”小罗恩-菲罗说,“她知道什么事情会发生在高尔夫球上,它会去哪里。她会帮助我集中精力,让我在比赛中启动起来。”

  小罗恩-菲罗前两轮将与前冠军拉里-尼尔森(Larry Nelson)和韦恩-格拉蒂(Wayne Grady)同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