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切黄瓜快把机会切掉 奥本侯斯勒PGA锦标赛不服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赢得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随后在纪念高球赛上又获得了第四名。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一度达到颇高的位置。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奥本侯斯勒获得了并列16名,他的好状态看上去没有消散。

  可是这之后出现了黄瓜。

  阿龙-奥本侯斯勒说:“有一天晚上我削黄瓜,我削到了一根指头。”他说的时候,伸出指头,露出那次灾难给他带去的小伤口。

  事情刚好发生在美国公开赛之后。阿龙-奥本侯斯勒有两周半时间都拿不了球杆。他随后的比赛是英国公开赛,那是他第一次打林克斯高尔夫,也是他第一次在枯黄草皮上打比赛。那是一个要命的球场,阿龙-奥本侯斯勒在那里打出73-75,被淘汰出局。

  在别克公开赛上,阿龙-奥本侯斯勒在底层挣扎。他在那场比赛上弄伤了右髋,这令他不得不退出上一周的国际高球赛。这些事情出现的时间都不对。可是星期一,阿龙-奥本侯斯勒在梅地那的感觉还不错,他希望能在美国PGA锦标赛取得最好的成绩。

  即便如此,莱德杯仍是他的念想。“我想莱德杯想得太多了,我的脑子都快呆掉了。”阿龙-奥本侯斯勒说,“当你太想要某样东西的时候,你反倒会成为自己的障碍。”

  不过最近来自莱德杯队长汤姆-雷曼的一个电话就激起了他心中的斗志。阿龙-奥本侯斯勒清楚梅地那是他的最后一个机会。“这一周,我将向他(汤姆-雷曼)展示自己的实力。”阿龙-奥本侯斯勒说,“但是首要的事情是夺取第一。我想要赢得美国PGA锦标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