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知识 > 正文
增强身体柔软度与心肺功能 高球手应尝试的健身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33 高尔夫时尚

  Group x

  上健身室时除了一般的举重,跑步,踏单车等运动外原来亦有很多其它的选择。Group Exercise便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增强体能,柔软度,心肺功能等。而这些恰恰是打高球的重要元素。今期为你介绍一些有效和有趣的Group Exercise,当你下次到健身中心时不防试试!

  柔软度

  BODY BALANCE

  这是个身心合一的课程,揉合太极,瑜加,Pilates,配合令人振奋及充满灵感的音乐,可以增强你的柔软度。

  PILATES

  这个在垫上进行的课程使你运用身体的主要筋肌,包括腹部,背部,臀部和肩部的肌肉。这些练习令你在完全掌握而没有撞击的情况下伸展及强化你的肌肉。在完成这课程后,你会拥有更好的体形,更柔软的身体,更高的平衡力和动力。

  

瑜珈

  这个年代久远的运动可以重振你的身体和心灵。它要求你控制呼吸和伸展的姿势,以舒缓紧张的筋肉和心理压力,使你全身柔软,并得到充分休息。

  STRETCH IT OUT

  伸展并放松你的肌肉! 这课程使你更柔软,并除去肌肉过紧所导至的痛楚。你所有的主要肌肉群也会得到舒展。

  力量及身体调理训练

  BOBYPUMP

  这是个划时代的重量训练,可以强化,调理及凸显你身体的每组肌肉。这个课程包括了重量训练的所有益处。

  SCULPT and BURN

  透过这个有趣而富挑战性的训练,你可以得到结实而富线条的身形。这课程增进肌肉强度和耐力,并适合任何级别人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