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索伦斯坦祖国夺冠破纪录 奥查娅一杆落败饮恨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31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祖国夺冠破纪录奥查娅一杆落败饮恨瑞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就是世界第一。与奥查娅胶着36洞后,索伦斯坦周日在瑞典Bro-Balsta球场最后三洞连射三鸟,打出平历史纪录的65杆,以四轮271杆(-21)成功卫冕斯堪的那维亚TPC赛。这个成绩也刷新了比赛的历史纪录。

  主场作战的索伦斯坦,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本周四,她就打出了66杆,平了当时历史纪录,获得首轮领先。但接着,世界第二奥查娅在周五打出65杆,创造历史新低,也
跃居榜首,开始了两大高手的激战。

  第三轮同样的69杆后,索伦斯坦与奥查娅同时留在了榜首。决赛轮,

墨西哥人完成66杆,其中后9洞打出5个低标准杆,最终四轮低标准杆20杆的成绩不敌大姐大,一杆落败。老将苏珊-佩特森,今天打出低标准杆5杆68杆,以低标准杆16杆276杆来到单独第三。

  两大高手并列进入决赛后,瑞典人开局射鹰夺得先机,在那一洞奥查娅抓鸟。但当第2洞索伦斯坦再抓鸟后,她有了两杆领先墨西哥人。接下来的8个洞,两位发挥平稳,保持了比分,没有扩大。

  到了第11洞,奥查娅抓鸟后挽回一杆。第14洞,她们都抓到小鸟,但第15洞奥查娅又抓鸟,追平大姐大回到了并列领先。赢了今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的索伦斯坦自然不甘失落,她在第16洞抓鸟,回?降ザ懒煜取H欢酉吕矗虏殒诘?7洞抓鹰,率先来到低标准杆20杆。索伦斯坦在这个5杆洞,抓鸟后再次打平。

  冠军悬念持续到了最后一洞,35岁的索伦斯坦利用其足够丰富的经验,镇定的抓到小鸟,而奥查娅保帕。索伦斯坦最终赢得了比赛,“这真是难以置信的一天,竞争非常激烈!”赛后,大姐大说道,“回到家乡比赛,跟奥查娅一直同组竞争,最终顶住压力获得胜利。我很开心!这大概是我打的比较出色的一天。”

  马修和劳拉-戴维斯,决赛轮都打出了低标准杆两杆71杆,以10个低标准杆282杆分享并列第五。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