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报名-“张连伟”杯言明现场讲法 签字售书静待球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5-18日,“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将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拉开序幕。届时,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小球手和家长将汇集深圳。15日晚上7-9点,ESPN STAR Sports主播言明先生将向参赛的小选手现场讲解高尔夫规则,同时,他还带来了最近出版的《下场打球解析高尔夫规则》,并签字售书。

  言明先生有多年在国外生活和工作的经验,而且多年解说高球比赛,经过多年的积累,出版了这本《下场打球解析高尔夫规则》,这本书刚刚问世,即受到很多球友的喜爱。

  高尔夫规则被比喻为“第十五支球杆”,对于青少年来说,高尔夫规则的学习显得更为重要。但是,《高尔夫规则》文字严谨枯燥,对于青少年球手来说,学习起来更是困难。《下场打球解析高尔夫规则》明了而不枯燥,十分通俗易懂,十分适合青少年球手学习高尔夫规则。

  对规则有疑问的参赛选手届时可直接向言明老师询问,接受言明老师的解答。同时,欢迎家长及球友前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