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国际高球赛佩尼斯获领先 米克尔森张连伟未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知道如何应对松树城堡,他五年前曾经在这里夺取过冠军。

  “我喜欢到这里来比赛。这是全年中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小汤姆-佩尼斯星期六在两轮打出19分之后说,“我现在要去吃早餐,放松一下,然后准备参加下午的比赛。”

  国际高球赛140人的阵容中星期五有一半没有完成第二轮的比赛,他们不得不一大早起来比赛。小汤姆-佩尼斯是他们中的一个。由于星期五下午的雷暴,比赛延长了三个半小时。而这短短的时间内,老天降下了半英寸的雨水。当黄昏来临的时候,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打出18分获得了会馆领先。

  可是星期二当比赛结束之后,国际高球赛的领先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小汤姆-佩尼斯第二轮获得8分之后成为了真正的领先者。而帕特里克-社汉的位置下挫一位,来到了第二名。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抓住五只小鸟一头老鹰,打出14分,加入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伊安-勒格特(Ian Leggatt)的行列,以17分位于并列第三位。而古森、加西亚、雷曼、杰夫-戈乌(Jeff Gove)和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等人则获得了16分。

  国际高球赛设置了两条晋级线。前两轮过后,只有前70名选手才可以进入第三轮。没有进入第三轮的选手中,米克尔森最引人注目。两天下来米克尔森只获得了5分,他失利的主要原因是推杆出了故障。可是作为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对下一周的美国PGA锦标赛就抱以很高的期望。

  “我认为这场比赛主要是推杆的问题。”两届国际高球赛冠军米克尔森说,“我只是在这里的果岭上挣扎而已。我对自己其他方面的表现都感到满意。”

  中国选手张连伟两天下来只打出0分,自然也没有获得晋级。而梁文冲第二轮获得6分,就以两轮7分的成绩进入第三轮赛事。国际高球赛在第三轮结束之后还设置这一条淘汰线,只有前35名及平手才可以进入周日的赛事。

  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