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荷兰公开赛低杆数频传 马克格雷取得第三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1 新浪体育
荷兰公开赛低杆数频传马克格雷取得第三轮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前俱乐部冠军德米-马克格雷(Damien McGrane)在肯内梅尔最后几洞发起猛烈进攻,当荷兰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他获得了三杆领先。

  爱尔兰选手德米-马克格雷以前曾在威克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Wexford Golf Club)的商店里工作,三年前他才开始欧巡赛生涯。星期六,他在肯内梅尔取得了重大进步。第三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德米-马克格雷三轮的成绩达到201杆(69-68-64),低于标准杆
12杆。

  星期六是低杆数频传的一天。同胞彼德-劳列(Peter Lawrie)是今天第一个打出64杆的选手。2003年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到今天也没有一个冠军在身,第三轮过后与法国选手让-法兰西斯-勒米西(Jean Francois Remesy,67杆)和英国选手西蒙-戴森(66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64杆是肯内梅尔的球场纪录,可是这个杆数没有维持多久就被

澳大利亚左撇子选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打破。理查德-格林今天抓住9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创造了新的球场纪录。虽然前两轮都没有破70杆,理查德-格林三轮的成绩就为205杆(73-70-62),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4杆。澳大利亚人与法国选手克里斯汀-施华(Christian Cevaer)和丹麦选手索伦-杰德森(Soren Kjeldsen)共同位于并列第五位。

  德米-马克格雷最后一轮将与彼德-劳列同组最后出发。领先者表示他很乐于与同胞同组,短兵相接,但是他也希望自己能阻挡好朋友的步伐最终从俱乐部冠军转变为欧巡赛冠军,以证明当年的决定是正确的。

  “过去十年来,我的技术精进了很多。我感觉到是时候离开我所从事的行业了。”德米-马克格雷说,“现在我觉得自己还有一些事情要证明,证明我当年的决定是正确的。我需要用胜利来破冰。

  “同彼德同组很好。我希望他能打好,不过我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一点。”

  本次比赛最大的热门蒙格玛利虽然离夺冠很遥远,但是良好的推杆技术就给他信心,以冲击下一周的美国PGA锦标赛。苏格兰人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结束他打出208杆(70-71-67),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达到了7杆。蒙格玛利位于一个大组,他们都处于并列第17位。这其中包括第二轮的领先者加里多、莱德杯候选人麦克金尼。

  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用长推杆在荷兰公开赛前两轮四次出现三推,他在肯内梅尔的球具店内用179欧元购买了一支一般的推杆,并且接受了约翰-霍克斯沃斯(John Hawksworth)的教导,星期六推杆情况明显得到了好转。蒙格玛利计划明天打出62杆,以恢复他夺冠热门的地位。

  由于雷暴,荷兰公开赛前三天耽搁了五个小时。不过星期六,第三轮比赛就全部结束。这意味着星期天比赛能够如期完成。

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