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打破大姐大纪录喜获领先 奥查娅瑞典激战索伦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本周回到祖国,卫冕在瑞典举行的欧洲女子巡回赛。周四,在斯堪的那维亚TPC比赛首轮,索伦斯坦以66杆(-7)收杆、打破了球场纪录,获得了单独领先。

  在Bro-Balsta球场附近长大的索伦斯坦,第一轮抓到5只鸟1只老鹰,全场无柏忌。在五杆洞第6洞,她第二杆用4号木攻上果岭,然后一杆推进洞,抓到老鹰。“这大概是这段时间以来我最好的一轮,”索伦斯坦说,主场作战的她拥有很多优势,“我18个洞都把球击
到了果岭上,推杆也不错,也从没有进到沙坑。”

  上周赢了英国女子公开赛的舍瑞-斯蒂恩豪尔,在抓到六个鸟吞下一个柏忌后,第一轮有了5个低标准杆。同斯蒂恩豪尔以及索伦斯坦同组的Karen Stupples,打出69杆,与2007年索尔海姆杯的队长、瑞典人海伦-阿芙瑞德森(Helen Alfredsson)等并列。老将劳拉-戴维斯和纽曼,打出70杆有一杆落后,而世界排名第二的奥查娅,打出72杆。索伦斯坦的妹妹,夏洛蒂-索伦斯坦(Charlotta Sorenstam),打出了75杆。

  索伦斯坦是本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去年,她击败古尔比斯最终赢得了胜利。五年来,索伦斯坦在瑞典赢了三个冠军。Bro-Balsta球场就在索伦斯坦家附近,从12岁起她就同妹妹开始在这里练球,“我很知道球场,对他很熟悉,我愿意回到这里,打出好成绩来。”索伦斯坦说。

  不过周五的第二轮比赛没有如人预想的那样,由大姐大来唱主角。

墨西哥人奥查娅在首轮打出72杆后,次轮打出65杆,与大姐大并列分享了斯堪的那维亚TPC比赛的36洞榜首。

  今天从10洞出发的奥查娅,有7杆落后索伦斯坦,但她在比赛中抓到8个小鸟,1个老鹰吞下两个柏忌,最终完成65杆,一杆优势突破了索伦斯坦在周四创下的66杆球场记录。“我打得不错,感觉比第一轮轻松很多。”奥查娅说,“很多推杆都如愿推进了,我需要打得更积极一些。现在到的名次对周末的比赛很有利。”

  索伦斯坦打出了低标准杆2杆71杆,在第11洞吞下一个柏忌,另外抓到三只小鸟。“轮轮打出低标准杆7杆来很难,但我觉得今天我的表现要优于杆数展现的那样。”索伦斯坦说,“我没能把握住自己的推杆。”

  欧洲女子巡回赛的奖金榜领先者、法国人Gwladys Nocera,打出69杆,以两轮138杆、一杆之差排在第三。索尔海姆杯的欧洲队队长今天打出70杆后,两轮成绩是139杆,暂居第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