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推出特色水疗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推出特式水疗品牌 Mission Hills Spa,并将于未来的九个月内于球会的不同地点推出三种回然不同的水疗概念。整个发展项目的总投资额达一千五百八十万美元。Mission Hills Spa 将会成为亚洲区内最大型的水疗中心,提供至臻完善的水疗设施、护理项目和服务。

  骏豪集团副主席朱鼎健引述:“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具领导地位的水疗度假胜地,为
我们尊贵的顾客提供最出色完善的休闲和健体服务。”

  三个不同的水疗概念将会分别座落于球会延绵25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包括:位于深圳及

东莞会所的水疗中心 Clubhouse Spas . Spring Hill 及 Forest Springs、位于深圳乡村俱乐部的休闲式水疗中心 Resort Spa . Spring Valley 和位处东莞国家公园森林区内的度假式水疗中心 Destination Spa . Wellsprings。

  观澜湖度假式水疗中心 Destination Spa . Wellsprings 预计于2007年的春季开幕,备有最完善及精究的水疗设施,包括海洋水疗浴池、古

罗马暖浴澡堂、钐钴磁铁治疗和古罗马热浴澡堂等,将原始的希腊罗马式浴场环境呈现在顾客面前。

  面积由1,400平方米至12,000平方米不等,每一所水疗中心都拥有不同的室内设计特色,但均以 Mission Hills Spa 的水疗理念为核心,成就健康与身心舒展的体验。Mission Hills Spa 将设有水疗和热疗设备、以海洋疗法为灵感的特色护理、中国传统医学为本的复康治疗,并在个别地点设有青少年水疗设施。完善的配套迎合不同人士所需,绝对紧贴中国迅速增长的水疗大气候。

  由于面积和规模如此庞大,观澜湖更自设可容纳数百名治疗师的水疗培训学院。

  在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的版图上,已筑起了顶级的高尔夫球场和豪华的住宅区,让观澜湖迈步建构健康生活社群,突显品牌在健康休闲市场上的领导地位。集团的水疗发展总监 Peggy Liong 说:“水疗品牌的加入,令观澜湖的服务更完善,亦让顾客享受更深、更完满的健康生活体验。”

  观澜湖被健力士世界纪录公认为全球最大的高尔夫球会,并邀请了一班著名的世界级高尔夫球精英和专家设计共10个充满挑战性的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球会更设有中国第一所戴维利百特 (David Leadbetter) 高尔夫学院及五星级的度假式酒店和高级的观澜湖住宅区,进一步将优质的生活品味带给顾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