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大白鲨重新浮出水面 诺曼国际高球赛显示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26 新浪体育
大白鲨重新浮出水面诺曼国际高球赛显示好状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格雷格-诺曼第一次参加正式的比赛。他在国际高球赛第一轮抓到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了5分。

  51岁的澳大利亚人在去年10月份做了膝盖手术,而在今年二月再做了一次。他的身体恢复得不够快,他没有赶上7月份在皇家利物浦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格雷格-诺曼的私人生活也陷入了困境。妻子劳拉在与他结合25年之后宣布与他离婚。虽然格雷格-诺曼不愿意谈论这件事情,但是人们估计这一次离婚的分手费高达2亿美元。

  曾经331周停留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格雷格-诺曼以国际高球赛为他今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因为赛事创始人是他的好朋友。事实上自从1998年以来,格雷格-诺曼就没有错过一届国际高球赛。1998年他没有参赛也是因为他的肩膀受伤。

  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承认他对

高尔夫的兴趣再也没有年轻时那么浓烈了。“非常坦白的说,我真的不太想念高尔夫。”格雷格-诺曼说,“我离开高尔夫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我觉得自己现在的挥杆并不扎实。有一些切杆,我都会错失掉。而另外一些球,我则会打得过厚。以前,我可从来不会打厚。”

  格雷格-诺曼今年的参赛数字不会多,他估计会打自己做东的大白鲨大奖赛,以及

澳大利亚公开赛。另外三周后他也许会参加冠军巡回赛的传承高球赛。

  格雷格-诺曼开玩笑说:“希望我能恢复一点点动力,然后再歇息三个月。”

  在未来,澳大利亚人也没有计划打太多场比赛。“我没有兴趣打常青巡回赛。”格雷格-诺曼说,“我还有其他许多我喜欢的事情要做。如果速度能放下来那更好。我会去那些我想去的地方,与我喜欢的人呆在一起。我的膝盖不是100%好,但是还算不错。我的背部不是100%好,可我从来就没有好过。除此之外,我的身体就很好。”

  格雷格-诺曼对当前的政局也有自己的看法,并且不保持沉默。虽然他不乘坐商业航班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他对英国在星期三逮捕了24名计划炸毁飞机的恐怖分子就感到欣慰。

  很明显格雷格-诺曼无意当什么外交官,他在阐述当前的形势时用了不少惊叹语。“我想这反映出我们的系统已经起到了作用,我们阻止了恐怖事件的发生。不过恐怖分子好象还在四处招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