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佰嘉通联手TaylorMade 共同开拓高尔夫大众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50 新浪体育
佰嘉通联手TaylorMade共同开拓高尔夫大众之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佰嘉通作为最具规模的全国性高尔夫运动服务机构,致力于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一直以来秉承联合推广的经营方针,携手行业优质资源,联合打造最适宜初学者消费需求的产品服务,旨在建立强强联手、分工合作、规模化整体市场推广的新格局,推动增量群体的快速增长。在继与众球场、练习场、教学、媒体等资源进行联手后,佰嘉通日前更与世界顶级球具品牌TaylorMade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计划,强势开拓中国高尔夫的大众之路。

  TaylorMade自1979年在美国创立以来,一直是高科技发展的先驱,专注于

高尔夫全系列产品的生产,尤其是在球杆方面的技术创新和领先,在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声誉,是高球爱好者信赖与追逐的优质品牌。此次TaylorMade与佰嘉通携手,主要将其R5 XL套杆与佰嘉通入门系列产品联手,量身打造适合初学者的球具,让初学者充分体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并授权佰嘉通中国独家经销R5 XL系列。而透过此次合作,更是体现了佰嘉通一条龙、一卡通、一站式的经营模式,贯彻了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一条进入高尔夫生活的快速通道、提供随时随地的便捷高尔夫服务的宗旨。

  对于双方的合作,佰嘉通公司总裁李炎先生表示:作为国际知名球具品牌的TaylorMade此次与佰嘉通携手,充分说明了国际顶级品牌对中国市场特征的认识,未来中国只有走大众化路线才是整体发展趋势,作为佰嘉通的球杆正式供应商,TaylorMade的加盟无疑是对佰嘉通开拓中国高尔夫大众之路的强有力支持,佰嘉通希望有更多的国际知名球具品牌参与,而不仅限于球场、练习场的支持,因为只有大家共同参与,中国高尔夫的大众之路才能越走越宽,越走越顺。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实现市场推广的效益最大化,并获得双赢的市场格局。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