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国际高球赛明年改到7月 创始人努力吸引伍兹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高球赛创始人杰克-维克斯(Jack Vickers)表示国际高球赛明年迁移到7月4日那个星期举行意味着松树城堡高尔夫俱乐部将拥有更小的阵容、更大的吸引力。可是最大的问题是:到底从八月改到七月举行,国际高球赛能否吸引到老虎伍兹来助阵。自从1999年开始,老虎伍兹就没有到这个大山中的球场打过球。

  杰克-维克斯希望明年这一现象会得到扭转,因为国际高球赛所获得的那一周正好是
今年西部公开赛举办的那一周。十个完整赛季里,老虎伍兹曾九次参加西部公开赛。

  与之相对,老虎伍兹只打过两次国际高球赛,分别在1998年和1999年。与世界上许多顶级选手一样,老虎伍兹经常避开科罗拉多的这一站美巡赛不打,因为该比赛的赛期不是在美国PGA锦标赛前一周就是在随后的一周举办。

  新的比赛日期离美国公开赛有三个星期,离英国公开赛有两个星期。这样的一个时间段十分吻合老虎伍兹的参赛习惯。

  可是别克公开赛将在国际高球赛前一周进行。别克是老虎伍兹的大赞助商,明年他有大半的几率会到沃里克山卫冕。老虎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会连续打两周的赛事吗?

  “我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摸不着头脑。”杰克-维克斯说,“我们曾经与老虎的经纪人讨论过这件事情。我现在能告诉你的所有事情是:以前他打过这一赛事。因此我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能做的只能是竭尽全力。”

  在修改美巡赛2007年的赛程时,美巡赛方面与杰克-维克斯会过面。他们希望杰克-维克斯考虑秋季系列赛的一个时间段。可是杰克-维克斯却严词拒绝了,因为他可不想让自己的赛事与美式足球发生冲突。另外他觉得7月2日到8日这个时间段对于老虎伍兹来说十分诱人。

  杰克-维克斯表示他在追求更高的收视率,而且也不相信3美元/加仑的燃油会阻止人们在假日周末来郊外看比赛。如果老虎伍兹在的话,比赛将有更多火花。

  如果你感觉国际高球赛这样做都是为了老虎伍兹,那你的感觉对了。

  “当我们开始这个比赛的时候,我们拥有所有顶尖的选手。而今天有了一定的变化。”杰克-维克斯说,“我认为我们仍拥有大部分顶尖的选手。但是我们少了一个人,一个非常重要的人。”本周,米克尔森、古森、埃尔斯、加西亚、大卫-霍威尔都将参加比赛,可是阵容中就少了老虎伍兹、维杰-辛格和福瑞克等大将。

  将比赛向前移动一个月也会让松树城堡的天气变得更为宜人,原来的延迟将没有那么大的威胁。杰克-维克斯表示2007年他们将把144人的阵容削减到120人,这样一来,下午的时候他们更容易清理球场。过去20年的比赛中,下午发生雷暴的事情不停发生。

  经常情况下,松树城堡的7月比8月天气要温和一点,气候要干燥一些。可是今年就是一个例外。丹佛南部的这个球场六天里下了7英寸的雨水。

  “那样我们可有大麻烦了。”杰克-维克斯说,“不过那是不正常的。这里的天气七月比八月更可靠。我认为天气将支持我们。”

  天气的因素是杰克-维克斯与美巡赛讨价还价的法宝之一,他们希望美巡赛削减国际高球赛的超额阵容。一方面他们希望老虎伍兹来这里,另外一方面他们希望限制另外的球员只能有119名。

  “你知道,现在的阵容太大了。这让我们陷入了噩梦中。如果美巡赛不苏醒、起来做点什么事情的话,有一天总有人会被杀死的。”杰克-维克斯说,“我们非常欣慰,到今天还没有任何事故发生。

  “如果参赛的数目更少一些,我们的赛事将更为精致一些,这样我们也能更好地应对。如此一来,雷暴、闪电来临的时候,我们才能更好地将观众安排到一个安全的地点,另外也能让球员从球场中尽快回来。”

  最后,杰克-维克斯表示他很自信明年国际高球赛将获得一个冠名赞助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