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九月卫冕新加坡公开赛 斯科特与埃尔斯将有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六位的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计划下个月到亚洲来卫冕新加坡公开赛。

  亚当-斯科特上一个冠军是在将近一年前,新加坡的那个草木丰茂的圣淘沙球场上取得的。尽管这么长时间没有取得胜利,26岁澳大利亚选手最近的状态就还不错,在一系列比赛中都有稳定的表现。

  星期三,新加坡公开赛的赛委会发布了这个总奖金300万美元赛事的相关消息。亚当-斯科特在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我很期待自己的卫冕之战。希望在回到新加坡之前,我能打出几场好赛事。但愿我能赢一场比赛,然后再回去成功卫冕。”

  

澳大利亚选手本赛季七次打入前十名,其中包括上个月英国公开赛的并列第八名。亚当-斯科特相信如果他能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他很快就能取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赛头衔。

  “我不得不比以前更信赖自己。”亚当-斯科特补充说,“我应该信任自己的技术足以在大满贯赛的球场上所向披靡,打败顶级选手。”

  去年,亚当-斯科特在新加坡的好状态足以压制住所有选手。他最后一轮打出65杆,最终以7杆优势赢得了亚巡赛的旗舰比赛。

  “去年我在圣淘沙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不过那一周真的很艰苦。天气酷热,另外一方面,长草的长度真的很长,是我打过的赛事中最长的几个之一。”亚当-斯科特说,“我期待着能重新回去。我希望他们的布局能像去年那样难,因为那才是对

高尔夫的真正考验。”

  9月7日到10日举行,新加坡公开赛是亚巡赛的重头戏。顶级的亚洲选手都将前往旅游圣地圣淘沙打比赛。不过亚当-斯科特可能最在意的还是南非名将埃尔斯。当然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在去年拿到亚军的情况下今年也会再来搏一次冠军。而另外一个厉害角色来自日本,他就是日本的头号选手片山晋吴。

  亚当-斯科特说:“今年赛事的阵容再次强劲。我想这个赛事有光明的未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