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 > 正文
别克挑战赛打71杆获凤凰奖 邱宇:应该能表现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9:42 新浪体育
别克挑战赛打71杆获凤凰奖邱宇:应该能表现更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06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昆明队际赛在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四川港宏代表队以302杆(邱宇71杆、胡元月72杆、赵康76杆、李兆清78杆)三杆优势夺冠,选手邱宇也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以整轮拿下四只小鸟球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凤凰奖。

  来自四川的邱宇从开始练球至今才三年,历史最好成绩是在昆明春城湖畔打过的68
杆,而在湖景球场最好成绩打过70杆。邱宇每天要练五个小时球,中国职业球员刘国杰是他的兼职教练。

  今天的比赛中有风有雨,邱宇认为天气对他来说构不成任何威胁:“我的球抗风,其实我的铁杆打出去比较停球,教练也是这样教的,所以在风中打球我并不吃亏。今天有6、7个小鸟球机会,但是只拿下四个,本来可以打得更好。我觉得这个球场,只要一号木控制好了,打出好成绩应该不是难事。”

  在28支球队中,四川港宏代表队队员均打出了7字头的成绩,“我们经常在一起练球,所以互相之间比较了解、比赛表现也比较默契。其实,四川有很多业余好手,青少年

高尔夫也发展得不错,与我刚开始打相比,现场练习场里已经多了很多小孩子练球。”邱宇还向我们介绍了团队的情况。

  “不是每天都能打这么好,今天可以,也许明天就不行了,打球就是这样。”虽然取得了好成绩,邱宇还是很客观的评价了自己。谈到今天团队发挥出色,邱宇认为首先队员之间相互了解是默契合作的基础,其次在比赛的过程中,小团队还用了特殊的方法激励队员打好每一杆,“我们用

赌球来激发自己的专注和表现,我们队的一名选手今天在第10洞打出了一杆进洞,球兴之外,他的赌资也收获颇丰。”

  除了比赛,邱宇表示非常感谢举办方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展示别克车主风采的平台,同时通过车主之间的交流和切磋,大家能够结识很多新朋友,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会增加彼此之间将来合作的机会。

  今年别克挑战赛共6站,下一站将于8月23日在北京太伟高尔夫球场举行,

总决赛将于10月举行。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