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泰达-比华利杯”高友联盟海南站邀请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23 新浪体育
“泰达-比华利杯”高友联盟海南站邀请赛将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为了让更多的球友有机会参与由泰达-比华利、高友联盟海南分会联合主办,高球天地网承办,西海岸高尔夫球会倾情协办的“泰达-比华利杯”高友联盟海南站高尔夫球邀请赛,赛事组委会特别透露:本次比赛将设价值百万的一杆进洞大奖,参赛名额也不再限制。

  “泰达-比华利杯”高友联盟海南站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2006年12月2-3日在海南省
海口市西海岸高尔夫球会召开“武林大会”的消息一经“播”出,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江湖球友 “热血沸腾”,报名热情急剧攀升。但,由于前期组委会考虑具体情况,限制参赛名额,以致很多球友遗憾、沮丧。为此由泰达-比华利、高友联盟海南分会、高球天地网、西海岸高尔夫球会组成的赛事组委会极其重视各方面信息反馈,经过慎重协商,广纳各位球友的中肯建议,为了不让更多的球友错失本次“武林大会”切磋“球技”的良机,最终,组委会决定将名额限制放开,根据当时报名人数分组,在赛前进行一次预赛。也考虑到球友的热情,球场的限制,预计将主赛场放在西海岸,辅赛场放在美视,两个球场同时开赛。

  本次“武林大会”备受球友垂青,赛事组委会比赛奖项设置也是颇为讲究。据透露,本次大赛签约赞助方泰达集团更是倾情相助,特设一杆进洞大奖价值100万元海景房一套!比华利山庄按照中国传统的五行理论將金木水火土五行平衡,將海景、建筑、园林、生态等要素进行融合,將外在的美与内在的含蓄一一表达。它独揽西海岸一线海景资源,其地势向海呈坡地状抬升28米,从比华利山庄眺望海面,越过带状公园亭立的椰树,但见蔚蓝色海面: 白帆点点海阔天空。无论是幽雅的挥杆,惬意的出海,还是与亲朋小聚,接待商务伙伴,或者是举行一次海上夜PARTY,只要你想,梦想与现实之间将没有距离。天人合一 ,师法自然”的理念在比华利山庄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美丽的西海岸即将迎来一场激烈、盛大、奢华的经典

高尔夫球赛,赛况如何,令人期待。比赛时间为2006年12月2-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