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魏圣美终结赛季辉煌表演 仅剩外卡留给雪耻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03 新浪体育
魏圣美终结赛季辉煌表演仅剩外卡留给雪耻之战

魏圣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没能继续延续本赛季的辉煌,魏圣美在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决赛轮打出74杆,以四轮高标准杆六杆的成绩最终来到并列26名。16岁的夏威夷女生本周在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球场打出了三个74杆:前两轮她都是这个成绩,其中包括周五因为沙坑里的失误被罚的两杆。其实,这两杆对她来说并没有太大意义,区别只在于最终成绩是第26名还是第22名。

  “我觉得这周学到的东西比整个夏天还要多,”魏圣美说,她去年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拿到了并列第三名。本赛季参加前6场LPGA中,魏圣美都进入了前五名。很遗憾,这个辉煌终结在了英国女子公开赛上。“这个夏季我打得一直都不错,只是这周有一些细微的地方不够顺利,我感觉这几天来学到了很多东西。”她继续说道,本轮她打得很波折,前九洞本来第6洞和第7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却不料被第9洞的双柏忌迅速抹平。

  转入下半场后,魏圣美在第14洞抓到第3只鸟,而第15洞一个出乎预料的3柏忌再让她的努力化为乌有。最后三洞,陪伴小魏的是一鸟一柏忌,没有改变最终成绩。不过,在魏圣美看来,这个结局并不那么苦涩难咽,“我知道了该怎么去打好球,在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打球会迫使你重新认识

高尔夫。我在这里尝试了很多,也变得比以前有耐心。当局势很坏时,更能考验一个人。这几天我必须推进一些必要的推杆,这让我在压力下重新锻炼了自己,这就是为什么虽然成绩不算很好但我很满足的原因。”

  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显著特点之一就是沙坑多且难打,可聪明的魏圣美倒是没怎么在沙坑里遇到麻烦,“很明显,虽然我最后成绩不好、灰头土脸的离开了这里 但是我开球很好,都避开了沙坑!”魏圣美总结道,“跟打练习不一样,球场里有太多沙坑。或许我这周在这里的选择并不聪明,我不是一个好的沙坑选手,但是我正在经历的这些很有趣。”

  接下来,魏圣美将暂别LPGA,她本赛季拥有的八张参赛外卡只剩了10月的三星世界锦标赛。那站比赛是去年魏圣美选择首场职业秀的地方,在那里她因抛球失误被最终DQ,现在她或许已经要全心投入“雪耻”之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