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英国公开赛斯蒂恩豪尔领先 索伦斯坦平标准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23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斯蒂恩豪尔领先索伦斯坦平标准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舍瑞-斯蒂恩豪尔(Sherri Steinhauer)在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球场打出了66杆后,超越了一组明星球手跃居榜首,获得了54洞领先。现年43岁的老将舍瑞,如果明天能笑到最后,那她将收获职业生涯中第二个大赛冠军,在14年前她夺首个大满贯的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斯蒂恩豪尔表现非常出色,抓到四只小鸟,并在第15洞射下老鹰
,全场无柏忌。“我感觉很兴奋,就像回到了98年那会儿,我没有去过媒体中心,直到赢了比赛,”斯蒂恩豪尔说道,三轮后她来到了209杆,有三杆优势领先英科斯特、 奥查娅以及索菲亚-古斯塔弗森等四位球手。

  1998年和1999年,舍瑞曾两次连胜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不过当时它还不属于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直到2001年才取代杜马尔精英赛(the du Marier Classic)成为四大赛之一。“很多人问我赢过哪些比赛,当我说英国公开赛时,他们会以为这是大满贯!”斯蒂恩豪尔继续说道,“而我也不会去解释什么!”获得领先后,心情不错的老将轻松开起了玩笑。迄今为止,她在LPGA共获得了六个冠军的优秀球手,在1992年拿到代杜马尔精英冠军是她职业生涯里唯一一个大满贯。现在的斯蒂恩豪尔,正在期待着自2004年以来的首个胜利。

  同属优秀老将之列的英科斯特本周领先了前两轮比赛,她很期待能在周末最终捧杯、成就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同时也成为LPGA历史上最年长的大赛赢家。可在第三轮,却多少缺点运气:全场抓到四只鸟,却吞下两个柏忌、两个双柏忌,终以74杆收杆。“今天打得很憋气,但对明天我还是充满了期待。据说明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不过没关系,让我们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吧!”

  

墨西哥选手奥查娅本轮打出全场最低杆65杆,跃升到了并列第二的位置。在LPGA上一直表现活跃的奥查娅,在大满贯比赛中最好成绩不过是年初纳比斯科锦标赛中的亚军,当时她在延长赛输给了韦伯。对这位年轻选手来说,获得一个大赛胜利非常重要:“我知道周日我需要打出更好的成绩来去冲击那个位置,如果能做到我会非常开心!”

  索伦斯坦在第三轮打出本周最差的73杆后,54洞的成绩是平标准杆。与领先者9杆的差距,意味着大姐大冲击第11个大满贯的希望几乎为零。而16岁的魏圣美,第二轮被罚了两杆以74杆结束后,本轮完成72杆结束,三轮后以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32名,争冠机会也不是很大。

  成绩表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