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打破严肃传统独辟蹊径 明星丹尼尔的果酱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3:52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打破严肃传统独辟蹊径明星丹尼尔的果酱运动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演员杰夫·丹尼尔(Jeff Daniels)曾经狂热地从事高尔夫运动,并让高尔夫运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该向严谨道歉?

  球经过一道既高又迷人的弧线,越过空气,最后着陆在169码的3号球洞。这发生在
密歇根的波罗城市高尔夫俱乐部。这绝不是一个坏球,对于一个投掷者而言,是相当出色的。

  参赛选手们戏称:“我们向严谨的高尔夫选手们道歉,因为破坏了他们的比赛。”

  其实,没必要在第九届杰夫·丹尼尔搞笑赛上致歉,滑稽舞蹈,吃意大利面比赛,空射赛,它们全是美国一年一度的搞笑活动,并且是作为高尔夫的户外慈善活动。

  开启另一道门

  丹尼尔,45岁,居住在儿时家乡切尔西的附近,在那他创立了非赢利的紫玫瑰戏剧公司。1996年以来,这份事业已经成为戏院最初的资金来源,并且已增加到超过50万美元。而他更乐意从中传递微笑,而不仅仅是比赛的见证者。

  “

高尔夫是很严谨的。”丹尼尔说,“当人们十分严肃地对待一件事时,老天会为他开启一道门。”

  庆祝一切事物

  这个运动会被成为果酱运动会,每年都有不一样的主题。他们庆祝着密歇根的一切事物,从汽车业,底特律到莫镇的奇幻音乐。演员和志愿者以各自的洞为主题进行娱乐,一些神情恍惚的玩家急切地想要完成他们手中的任务,要么站立在沙圈里,要么手持曲棍球棒严阵以待。

  也许锦标赛最热闹的球洞要算Pit站的10号洞了,只有进了它才有可能进入到密歇根国际加速赛,那是美国全国汽车比赛协会举办赛事的主场。因为这些,使得很多后援团尾随着一辆28英尺的校车高喊“展现点你们的肌肤给我们看啊!”

  入洞反而减分

  为了鼓励运动的速度感,所有四个选手必须在20秒内将球击出,否则这个团队会被罚球。埃蒙德统治着密歇根女队,因为在最后接触球时出现的两次脱手,差一点就失掉晋级的机会。“对于我而言,在头脑中控制好这个小玩意儿真是有点难。”她说。

  在埃蒙德两洞之前的一位当地选手,他的目标不是旗杆而是一只塑料鹿。这是一个捕鹿洞,如果你击中它,就会从你们队中减分。这同样是个有趣的游戏。

  打破严肃传统

  “我热爱主宰事物的感觉!”作为主人的杰夫·丹尼尔,有着灌木丛般的胡须,身着牛仔裤加紫色针织衫,手握着开球机,他很流畅地摇摆着,但是突然击到了一个鸭子钩状的潜水弹。他的脸瞬间变得愁闷。

  丹尼尔完全知道要十分认真地对待高尔夫运动,在他第一次突破80杆时,他认定这个运动是持久而充满激情的。“高尔夫已变得太重要了。”他回忆着说,“我会告诉自己,昨天你击了81杆,你需要保持。”

  “我试着赤脚玩它以便打破对球的严肃性。”他说,“这确实起作用了。高尔夫球不仅征服了我,也征服了那么多前来庆祝它的人。”

  (李梦)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