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英科斯特守住公开赛榜首 魏圣美不懂规则再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30 新浪体育
英科斯特守住公开赛榜首魏圣美不懂规则再受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周五的魏圣美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犯了一个大错误,当朱莉-英科斯特在众多挑战中仍保持了三杆优势时。本轮,英科斯特克服了三个柏忌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以两轮138杆低标准杆6杆留在了榜首。

  “通常在大满贯赛场上都会备受折磨,今天就是这样,”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英科斯特说道,她周四打出了66杆,周五却只能守平标准杆。“不过话说回来,我还很开心自
己的击球方式。”英科斯特在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球场两天来的成绩有6杆之差,她表示这其中的差异在于开球。“我今天没有一洞开球开的好,”她承认道,“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尤其是在那些需要抓鸟的5杆洞时。”

  以高标准杆两杆开始第二轮比赛的魏圣美,在四杆洞第14洞不慎吞下三柏忌。她攻果岭的那一杆进了沙坑,没能顺利救出来且被罚了杆。本以为能打出低标准杆成绩的小魏,再次忧伤地将一个74杆揽在了怀里。

  “我没能把握住比赛的节奏,当打出高标准杆来时情况不算太好!”魏圣美说,两轮后她以4个高标准杆来到并列第36位。魏圣美被罚杆是因为球员在挥杆前不能随意触球以及周围的不可移动障碍物西。“我触碰到了苔藓!这是因为我对规则了解有偏差,”魏圣美说,“我只知道准备挥杆时,不能触球。对我来说,这个经历会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今天,魏圣美在5杆洞第11洞推进8尺小鸟推,来到了低标准杆1杆;第12洞遗憾错过一个短推,丧失小鸟机会。到了第14洞又再遇寒冬,将杆数拉得居高不下。去年,她在首次参加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克服了首轮75杆的开局不利,在后三轮都打出6字头成绩最终拿到季军。然而,本届比赛里她的失误似乎昭示了在最后一场大满贯里一圆心愿将成泡影。

  索伦斯坦今天打出71杆,以两轮143杆来到并列第七。“球场很有挑战性,出现了一些失误让我这轮打得比较紧张,”索伦斯坦说,这位世界头号女选手在周五与英科斯特在同样的几洞出现了失误。“本来感觉我是能把球打好的,打到低标准杆5杆不是问题。”

  有8个大满贯冠军在手的英科斯特,从来没有赢过英国女子公开赛。如果本周能够获胜,那她将完成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包揽四大赛冠军;同时,也将是赢得大满贯的年纪最大的球手。Fay Crocker 在1960年捧杯Titleholders锦标赛时是45岁。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