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DANIEL CREIEUX的环球之旅 2006年的时尚服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09 《高球先生》

  环球旅行,你很MAN

  文/虞婷

  关于DANIEL CREMIEUX

  在巴黎歌剧院与神殿街区是除了香榭丽舍大街后法国又一顶级时尚品牌云集的地方,LV、PRADA、CHANEL、HUGO BOSS、BURERRY、POUL SMITH、KENZO等精品店都云集于此。法国高级男装DANIEL CREMIEUX的旗舰店也座落与此。整个店铺共有1000多平方米,陈列了DANIEL CREMIEUX的SILVER LABEL、BLUE LABEL、LUXURY COLLECTION三大系列商品。

  1975年,DANIEL CREMIEUX品牌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整个法国时装界的震动。因为没有一个品牌能够象DANIEL CREMIEUX品牌那样拥有多元化、国际化的丰富设计元素,DANIEL不仅将他在欧洲的经历和文化元素融合到品牌的设计中去,最至关重要的是DANIEL CREMIEUX是第一个将正装与流行时装混合搭配的品牌。DANIEL CREMIEUX的创新意识引发了法国乃至全世界又一时尚潮流的开始。

  品牌创始人DANIEL CREIEUX先生年轻的时候便怀着对男装设计浓厚的兴趣,先后在英国及欧洲各大国家学习与历练,为他开创自有品牌积累了成功的经验。

  1975年,DANIEL CREIEUX先生在法国创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男装品牌,服装的定位是时髦、优雅、专为高端客层服务。一直以来,DANIEL CREIEUX的时装保持着品牌创始初期的设计理念和穿着方式。讲述着对品质、创意以及对美好生活不懈的追求。所以,DANIEL CREMIEUX品牌所来的不仅是一些用料考究、注重细节并拥有丰富设计与色彩的高级成衣品牌,而是一种讲述对品质、创意以及对美好生活不懈追求的生活态度。

  现在,DANIEL CREMIEUX已成为欧洲知名的男装服饰品牌。而DANIEL CREMIEUX先生的儿子Stephane继承父亲的事业,带领着一支年轻化,国际化的管理设计团队将品牌推向全球。

  2006 :DANIEL CREMIEUX的夏天

  今年的6月10日,法国精品男装DANIEL CREMIEUX在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举办“环球旅行家”的品牌流行趋势的发布。

  怀着对男装设计的浓厚兴趣,法国精品男装的创始人DANIEL CREIEUX先生很早就开始在欧洲游历生活,并从旅行中汲取设计灵感。今夏更是将世界著名作家儒勒?凡尔纳的“环球旅行”探险作为设计主题。DANIEL CREIEUX以凡尔纳小说中海上历险发现新大陆为灵感,将精致的感觉加上经典的海洋元素,一切都简练、经典又精致,如同小说中都市贵族携手尼蒙船长参加了“环游地球80天”的主题航行,在蓝白相间的宽松惬意中,在夹杂着优雅的阳光气息的咸咸海风中呈现都市贵族经典与时尚、优雅与个性。DANIEL CREIEUX在坚持高品质的基础上更加突出细节的品位设计,精致考究的休闲风格透过精致时髦的面料与活泼跳跃的色彩,透过创意的设计塑造出法式浪漫的探险风情,都会贵族轻松悠闲却不失活力的潇洒态度,更为世界男装带来了一股清新、充满活力而又时尚的现代风范!

  DANIEL CREIEUX的环球之旅

  DANIEL CREIEUX 将世界著名作家儒勒·凡尔纳跨越海洋开辟新大陆的小说作为新一季产品开发的灵感来源。

  就像开始在海洋中探险,当水手们在大海中迷失,突然发现前方的大陆,他们在桅杆顶上激动地欢呼起来。我们把这一系列称为“LAND HO!”(“看!大陆”)。这一系列将以海军蓝为主,精致的感觉加上经典的海洋元素,一切都将非常明快。

  最后,当水手们在这个新世界停泊下来,他们又发现有新的冒险正在前方等待着他们。那就是我们的第二个系列。我们将更过地加入表现探险旅行的元素,像大量的米色和其他暖色。

  系列一:“LAND OH!”

  这一系列将把精致感和海上生活的感觉融合在一起,它是干净和永恒的化身带着无可辩驳的成熟感。色彩的架构以简单为准,以白色和各色不同深浅的蓝为主,再搭配其他颜色。

  款式:精致的海军夹克,条纹POLO衫,纯色衬衫,带帽的拉链毛衣,军装,工装裤……

  颜色:米白色,天蓝色,湖蓝色,紫罗兰色,藏青色……

  面料/图案:条纹就像领带上的图案,格子,棉,亚麻。

  主打产品

  高品质天然材质:源于美国西南部的长绒棉100%pima cotton,手感非常柔软,且具有天然的光泽。pima cotton不仅提供了与高品质相匹配的自然舒适,日常保养也大大简化了,长久穿用依然能保持完美效果

  精纺的工艺:14针,面料更细致的质地,更舒适的外观,更光泽的外观

  休闲实用的设计:插肩袖,连帽,双向拉链及真皮拉头的设计更加贴近爱运动的人群。

  时尚青春的色彩:细条纹图案帽里,肘部贴布设计,使整件连帽衫清爽而富有情趣。

  100%棉质面料的多袋款工装裤,宽松休闲的设计更适合航海,运动中的休闲情趣在不经直接显露。

  100%棉或100%亚麻欧式条纹提花的衬衫,穿上它即便是在有时显得乏味航行中,也不会失去法式航海探险的浪漫。

  衬衫布夹克运用了100%棉质衬衫面料,面料轻薄,夏天穿着更为舒适,展现独树一格的设计。

  系列二 “A NEW WORLD”

  当男人离开去开发新世界,他一定会穿着适当颜色的服装。米色就像一种伪装。不能因为面对着一个在未知大陆上的野生世界,他就不能穿出时尚,穿着威尔士王子式样和丝制的面料的服装可以令他看上去就像一个伟大的开辟者。

  款式:经典的粗花呢夹克,穿着舒适,旅行感的毛衣……

  颜色:橄榄绿色,卡其色,咖啡色,亮白色……

  面料/图案:以英国亚麻和丝制面料为基础,融合典型的英国人字斜纹设计,威尔士王子样式,棉制仿麂皮面料,重洗水效果。

  主打产品

  探险家风格的猎装设计,多袋及带有功能性很强的帽子,在平凡中强调了男性的

性感与率性不羁。

  POLO衫通身鹦鹉图案及印花图案的运用,原本平淡的POLO立刻如置身于航海发现的新世界中,处处充满了丰富的色彩。

  本季毛衫也大量运用了高品质天然材质100%pima cotton,撞色条纹,精致而优雅让男装在产生新鲜时尚的变化中感受DC带来春的气息。

  (《高球先生》独家供稿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