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丢失球包难阻前进步伐 巴哈姆北欧名人赛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40 新浪体育
丢失球包难阻前进步伐巴哈姆北欧名人赛并列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双雄马克-沃伦(Marc Warren)、本恩-巴哈姆(Benn Barham),以及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柯塞茨(Nicolas Colsaerts)都没有赢得过欧巡赛。可是星期四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们就取得了北欧名人赛首轮领先。

  综合考虑,本恩-巴哈姆是三名选手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因为他使用的是“替补球杆”。他本人平时所用的球杆在伦敦转运的过程中遗失了。当北欧名人赛正式开始的时候,他
的球杆还是没有找到。而本恩-巴哈姆在芭斯芭克球场连一轮练习都还没打。

  要知道,本恩-巴哈姆平时所用的球杆可不是用一般材料锻造的。那是用铸造日本武士军刀的一种特殊钢材制造的。不过英国人仍表示他很满意自己开局的表现。

  现年30岁,本恩-巴哈姆今天抓到了六只小鸟,其中四只是从第12洞开始连续抓到的。如果本恩-巴哈姆不是在最后一洞将球击入沙坑的话,他已经取得北欧名人赛的单独领先了。在那一洞,他吞下了一个柏忌。

  “我只能在这个球场走一走。”本恩-巴哈姆说,“我花了好几个小时才得到了一些新的铁杆、新的推杆和挖起杆。我努力让它们协同作战。

  “但是我从来没有使用过这么多次一号木,原因是我真的不想用三号木。”

  本恩-巴哈姆同时从别人那里借来了

高尔夫球鞋,该球鞋一面是瑞典的旗帜,一面是欧洲的旗帜。他觉得这双鞋很舒服,决定整个一周都穿这双鞋。唯一让本恩-巴哈姆紧张的是:他的幸运标记也在丢失的球包中。

  去年,本恩-巴哈姆同马克-沃伦有一番恶斗。本场比赛看上去他们也有一番较量。马克-沃伦在2001年沃克杯上为英爱联队推入了制胜性的一推。25岁的苏格兰人希望追随瑞典选手艾德佛斯的步伐,因为他们俩有一点共同的地方。两人都曾赢得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奖金王。不过瑞典人是在2003年。而马克-沃伦是在2005年夺取的奖金王。艾德佛斯今年已经拿到了三个欧巡赛冠军,其中包括在海南三亚拿到的TCL精英赛桂冠。

  马克-沃伦说:“艾德佛斯度过了梦幻般的一个赛季。这个在挑战巡回赛上拿到总冠军的选手目前已经在主巡回赛上攻城拔寨了。如果我能像这样的球员一样表现,我可要高兴死了。”

  马克-沃伦、本恩-巴哈姆和尼古拉斯-柯塞茨都还没有确保明年的参赛卡,可是比利时选手的志向可不只在保住参赛卡那么简单。

  “我不断地在敲冠军的大门。”尼古拉斯-柯塞茨说,“人们都知道我的真实水平要比实际表现好。”北欧名人赛总奖金160万欧元,冠军奖金266,660欧元,如果能夺冠,比利时人的心愿想必会得到一定的满足。

  虽然三位领先者都没有什么名气,一位大角就隐藏在后边。这位大角就是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最后一洞新西兰选手丢掉了六英尺的老鹰推,结果没能上升到并列领先的位置上。迈克尔-坎贝尔首轮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与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汤姆-怀特豪斯(Tom Whitehouse)和弗瑞德里克-赫德(Fredrik Andersson Hed)共同位于并列第四位。

  瑞典选手斯滕森是北欧名人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本周的世界排名为17位。第一轮下来,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2杆。

  卫冕冠军马克-亨斯比受到元月份车祸的影响,至今脚部的问题都没有得到修复。他第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澳大利亚选手赛前已经表示这很可能是他今年所参加的最后一场赛事。

  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