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花旗银行杯常青赛落幕 76岁老人勇夺净杆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2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由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主办的大上海地区首次常青高尔夫锦标赛——“2006花旗银行杯”常青高尔夫锦标赛于7月23日圆满结束。获得会员组冠军的是现年53岁的黄钊辉,他以74杆的优异成绩获得总杆冠军;现年64岁的刘健则以净杆65杆的成绩夺得了会员组净杆冠军。嘉宾组D.Murphy以总杆76杆名列榜首,嘉宾组净杆冠军的奖杯则被山田秀一以72杆的成绩夺走。

  “2006花旗银行杯”常青高尔夫锦标赛限定年满50岁的高尔夫球友参赛,由于是大上海地区首次为常青组所举办的比赛,吸引了当天共一百。其中年龄最大的是现年76岁的吕水同,他获得了会员组净杆亚军。 (TCC)

  三星Digimax i6让世界动起来

  世界杯大赛尽管落下帷幕,但三星Digimax i6却给不少观战者留下了动人的画面。抵近DVD画质的640X480@30FPS的流畅影像令人难以置信。

  这款时尚相机拥有96×61×18.5mm的体积和不到130克的重量,随时在身上都可以找到“栖身”之处。尽管机身较薄,但独特的波浪型设计令握持稳固牢靠。其独特的SD闪存卡,附带12种情景模版功能,对于不懂摄影技术的使用者仍旧是最好的老师。三星Digimax i6还支持ASR(先进的降抖功能)。其播放电脑上的电影节目同样流畅自如。 (Samsung)

  韩亚航空

  分立柜台显便捷

  随着航空夏日旺季的到来,于7月起,韩亚航空韩国国内和海外支店的员工制服将更换为夏季制服,并且在韩国推出缩短乘机手续时间,啤酒服务等特别活动。

  此次夏季制服是由韩国国内著名设计师设计,以韩国民花的图样为主题,蕴含一种韩国传统美。在服务的过程中,使乘客感到亲切温暖。

  另外,缩短乘机手续时间也成为韩亚航空的特色服务。在韩国登机的过程中,特别分立中国、日本、东南亚等柜台,韩亚航空将根据航线的特点,有效运营各柜台,需要检查证件(签证等)的中国航线等,将证件检查与座位安排,行李托运分开办理,为乘客提供了快捷方便的系列服务。 (Hanya)

  

奥迪quattro杯将决战三亚

  7月28日,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

高尔夫球赛——“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北京拉开了中国区第11场分站赛的序幕。本站比赛由奥迪特许经销商北京寰宇恒通汽车有限公司承办,逾百名高尔夫球业余精英汇聚北京龙熙温泉俱乐部,参与此次赛事的激烈角逐。

  目前,200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已完成了中国区超过3/4的分站赛事。分站赛由奥迪在各地的特许经销商承办,每一站分站赛均选拔出前3名优胜组合,并将于今年9月参加在三亚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将参加今年10月在伦敦著名的赫特福德The Grove球场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年度全球总决赛。

  截止目前为止,已完成的中国区分站赛事共产生了30对地区优胜组合。在之后的北京、沈阳和大连3个城市共3场分站赛中,各地高尔夫好手将角逐最后的9对参加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 (Ruder)

  海南业内赛

  圆满收杆

  7月26日,由海南西海岸高尔夫球会主办的“海南岛高尔夫业内联谊赛”在西海岸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海南岛内各球会代表、媒体代表、各大酒店及岛内旅行社代表共11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采取18洞定分式角逐。

  经过激烈角逐,团体总冠军被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夺得,个人总杆冠、亚、季军分别是张铁良、梁定丰、赵洪泉;最远杆奖分别被叶媛、胡英波夺得,曹亮、刘长磊、王德虎、赵洪泉分获最近洞奖。

  (新源)

  新航购买新型空客

  7月24日,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将购买20架空中客车A350 XWB-900飞机,并增加订购9架空中客车A380-800飞机。此外,还达成了另外20架A350 XWB-900飞机和6架A380-800飞机的购买意向。

  A350 XWB新一代双引擎系列飞机是空中客车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在上周举行的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上首次亮相。根据制造商的目录价格计算,此次确认订购的29架飞机总价值为75亿美元。凭借其超远距离航程,该款飞机能够轻松往来于通往欧洲大陆、澳洲、中东和东亚各地区的多条航线。

  “空客听取了作为客户的航空公司的意见,研发出全新设计的A350飞机,对此我们备感鼓舞。凭借其技术规格和保证的性能,未来数十年间,它在同类型飞机中将极具竞争优势。

  新航首席执行官周俊成先生表示:“继6月订购20架波音787飞机之后,新航最近又订购了这批空客飞机。这将为新航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使新航能够一如既往地进行机队更新和现代化改造。” (Fleish)

  民间海峡杯大陆队夺冠

  “2006第一届海峡两岸业余VIP高尔夫对抗赛”近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落幕,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大陆队以两轮总成绩32∶16 捧走了“2006第一届海峡两岸业余VIP高尔夫对抗赛”的冠军奖杯。

  本次被高尔夫界称为“民间海峡杯”的比赛汇集了来自中国内地和台湾的众多业余高尔夫好手同场竞技,该项赛事得到了海峡两岸高尔夫界的大力支持。赛事组委会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懈努力,力争将海峡两岸业余VIP高尔夫对抗赛打造成两岸业余高尔夫比赛的良好品牌。 (Soloku)

  奥林巴斯推出“潜水伴侣”

  近日,奥林巴斯映像公司宣布推出?720SW便携式

数码相机。?720SW可提供高分辨率的710万像素图像和独具魅力的设计外形,是全球首款通过1.5米坠落冲击测试并能够在深达3米的水下进行拍摄的便携式数码相机。

  除了防震和防水能力,构造坚实的?720SW还是当前最小巧的700万像素级数码相机,它时尚的设计风格不仅可满足运动型摄影者的需要,也可满足一般的数码摄影生活。防震防水结构降低了相机由于在滑雪或漂流等剧烈体育活动时意外坠落而造成相机损坏的可能性,同时也为用户消除了孩童玩弄相机造成破坏的担心。由于相机具防尘功能,且可提供3米防水性能,所以在海滩上和潜水时也可自由使用。 (Olympus)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